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怠惰
2022/02/16 22:40:01瀏覽101|回應0|推薦0

今天回八里丈量土地

一直想不起來做了什麼....

傍晚才回顧起來...........我疏忽了禮貌這件事

粗爆的像強制的極度自我的,踩著別人的頭,感覺十分沒有尊重的感覺

很抱歉,我只想著把事辦好,把多年沒有理順的事向前一步。

我太心急了,沒有好好的把事情順序安排好。

跳過了詢問長輩取得同意,就像個不懂事的孩子,隨意要糖吃的孩子....

越級了!僭越了~這並非我的本意

對不起,一百句對不起

最近不大順,資深的同事離職了,少了個工作上可商量的人!覺得現在的同事很難溝通事情,在做事情的心態及手感上,多了很多無奈及無力感。

心中一萬句不願意去做很多事,在某些層面上任性的用自己的方式在改變工作的內容,讓自己能在不變中一直在改變。或許隱隱滿足變態的善變~

未來可能要變成機器人,變成要加班沒加班費....變成出氣筒,變成要被灌輸一堆莫名帽子及責任的人.............

超級不舒服,超級超級超級....不舒服

總之....辛苦很久,把自己逼到底,被人講...誰叫我會講話

我似乎就無法很完美達到...一定都會有bug~不是寫錯、就是說錯話....

努力起來..全力以赴.....怠慢起來...一萬句廢話及藉口

我需要隊友啦...不要豬隊友啦~無言(不予置評)

好累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7171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