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8年龍形迎媽祖
2023/02/14 22:54:41瀏覽63|回應0|推薦0

第128年~起了大清早,在濛濛細雨中,從新竹回到了八里龍形!

去年因為疫情,只有車巡繞境,我只有追趕著看到了二媽~幸好有親戚們分享了香....

今年有點忐忑,一靠近龍米活動中心....心中大石就落下了,真是熱鬧~陣頭、王爺、神轎都到了,熟悉的鑼鼓聲,讓我繼續見證民眾的虔誠~內心很激動~

我很榮幸參加這個活動,今年是母親走後第1次正式要主持祭拜的事宜,我也祈願能繼續延續下去。

天祐台灣~

(剛剛爬文,因為前年有鬧事,參加團體被要求要當乖寶寶,警察變多了...)

(今天不是假日,雖然沒有很多陣頭,但感覺上年輕人參與更多了..)

(第126年是母親走後,不方便祭祀。第127年因為疫情神轎只有搭車快速通過,我只有趕上車尾)

今年星雲大師在元宵節離世捨報圓寂,內心有點寂寥,覺得世上又少了一個真理的守護者~那麼寬廣..無邊無際的包容~....心慌亂,少了定海神針之感~

很感動大師的教誨及教義,每次看了都覺得感動也覺得有情人間~祈願大師乘願再來!

心懷渡眾慈悲願,身繫法海不繫舟;

問我一生何所求,平安幸福照五洲。

感懷師公的智慧及慈悲,孩子受您照顧了,祈願孩子能秉持三好精神,傳承下去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7838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