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拖...我的延
2021/12/22 12:35:19瀏覽103|回應0|推薦0

生活如同一地的雞毛....

如此的實際~如此的不好收拾....

前段時間.....事情跟時間,沒什麼組織性的,亂七八糟.......

遇到了事,,,也是直覺反應...像植物人..像機器人,沒意識的處理

暴燥的主管,沒有頭緒的反覆,沒有目標的指示,自力耕生的下場就是重新再來

問了又說那有...我又不是那種會耍賴的人...為何要這樣

沒有好好的講話...要我去做,這個態度很糟...

又不是我責任範圍內的事,何必要這樣。我年紀也大了...需要這樣嗎?

誰要這種冷暴力啦~誰要這樣啦....

我很糟嗎?我很笨嗎?我很隨便能被罵嗎?

於是....我這個天生的拖延找藉口高手.....就開始了一連串的事情了...

但是

我也是天生不勤奮、不努力就會失敗的被監督者..............

我也想逃啊~我也不想那麼多事啊~為何我要去做這些....做了或不做都得被冷熱暴力的工作..

主管討厭我...為什麼還要找我做重要的工作....不喜歡聽我講話..認為我說話分寸把持不好...

那何必來推我入坑呢~何必要這樣呢

我又在找理由,找藉口了........但是我得找個空隙躱起來,我得把事隔離起來

我真的沒有能力一直跑一直跑....我得安靜下來...

我是風啊......我有自成的規律....請不要一直來干擾我

我已承受很多很多........擔待很多了.....

累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7093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