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8了
2022/10/24 21:41:22瀏覽47|回應0|推薦0

一早就愛睏~昏昏沉沉一天了.....

要不就遇到紅燈,要不就哈欠連連~

就沒想到今天過生日,總覺得今天的光環不大夠啊!!

無言(不予置評)

星期四要做大腸鏡~展開為期三天的低渣飲食~

白粥、白饅頭、白麵條、白吐司..........沒有油的肉湯(好難理解的一道湯品)

好不容易維持二年以上,60公斤以下的體重,近來飇到近60....嘴巴管不動,血糖也沒控制好,成天一直抓癢~

頭髮一直白....常被叫阿姨...真是不習慣...是我太固執嗎?以為自己還年輕..還無敵幼齒~~??

人總說要有自知之名~

但我...貴姓啊........

誰能一直永保年輕,眼圈那麼重....毛孔粗大,視力又變差....青春美麗還是得靠錢去堆出來啊

委屈

今年面對三七五的官司,面對家族、面對家人、面對....諸多的面對,一步一腳印....不敢不前進,不敢停滯........不敢說做得很好,但也勉強沒有落下

我面對的不是活的人...也不是死的人....而是一面面鏡子!映照的面相....是什麼,全都仰賴自己不能懈怠的決心及努力....似乎是獨自一人爬山,走什麼步伐、用什麼速度、用什麼呼吸速度、用什麼戰術、用什麼表情、用什麼氣度.....都只有我自己判斷~

總覺孤寂...我還是像外人般,沒有人能理解。找不到共鳴點......知己難求啊!

只有自己跟自己的對話~~或許輕重、方向,冷暖自知....

我能裝,或許外人看來...挺能裝...只是程度.....但真假只有自己知道,也不適合一直宣揚~

但...會累啊...我也不可能都一直裝完美,也有喜怒哀樂的...也會犯錯、更會偷懶、也想躱藏...

最近工作強度不佳啊~進度大落後,也很易疲倦.....老了..老囉...老找籍口

給自己未來的期許~更從容、更有智慧、更有效率...更有心機!?....也是必需...沒有謀畫..也不可能前進

今天很累~很睏......因為沒吃蛋糕.....嗎??

天下天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天天開心、福氣啦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7732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