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低調的49
2023/10/24 22:35:27瀏覽124|回應0|推薦0

今天沒有特別的聚餐,有一種躱起來的感覺!偶爾有人出來祝我生日快樂,像一抹帶色的雲彩,在陰暗中投入光~

今天老娘就是淡淡的就好~雖然我還是期待有驚喜(老了...希望的糖菓得靠自己了,沒人給)

沒錯!就像是惡夢般~

我似乎失去了判斷,沒有方向!像束手前進,戴者眼罩;似乎怎麼走也不知道;矇住雙耳,聽也茫然向;即使向前也不知所措..

只感受了....惡意  無言....  ,被利用完,丟一邊的冷淡!

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怎麼知道我的糾結,我的苦惱,我的撞牆,我的激盪,我的搖擺...

一句....何必太在意....

打破了我的盾牌~似乎我的奉獻沒有被重視,有種強烈的無奈及無力感。我也沒有要報酬,我只是要點鼓勵及肯定,很難嗎??

我的付出...就是傻嗎

再怎麼糾結,我也是去貸了款,要開始啟動三七五的買賣了。我不動,似乎都在等我.....有點不甘心...什麼都1/2。但付出的人..反而要付出更多,才能得到..

我一直堅持,一直堅持...當然也有要到那一天才能看到到盡頭的無奈及感嘆

今年被嫌老了,也沒有被誇讚的外貌了...要服老了!

有點像....我拿著一杯酒,就著空氣,仰天嘆息.....敬天、敬地、敬父母、敬神佛....

就是想不起自己    ROES什麼

有種我是誰...我為何在此...又在做什麼的感覺

49歲了...生孩子也生不出來...也不知道那天更年期到來...天天恐懼工作的未知

好累啊...

只希望一輩子都在忍耐,能懂多愛點自己,多給自己一些..有多餘的力量再去照顧別人

我做不動了...過生日還在煩...

還是要給自己祝福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漲薪水、能留住錢錢、家庭平安順心、滿滿福氣啦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8000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