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嚐試
2012/09/02 19:38:17瀏覽66|回應0|推薦0

我很懶!

但又不甘於維持現況!不要盲從.....

我的血液裏有愛新鮮、愛淘氣、任性又好強,私下就是個固執老人...

所以我的方法就是去摸蛤仔兼洗褲!

我愛吃...常隨著自己的心...或在巷弄、或在路邊、或不知名小店,只要身上的錢足夠就會找任何犒賞自己的理由,好吃不好吃都會試試...不會太過在意是不是名店,是不是合自己的口味,畢竟不同的口味嚐在嘴裏都是一種樂趣,是快樂!是種莫名的滿足~不受任何人影響的!

所以作料理這件事就是這種感覺,感覺一來都停不下來,B型的人嘛!要風即風要雨即雨~我喜歡作甜點、作點心、作菜~我手上像有魔法棒!任意一揮總有新點子~好玩嘛!開心就好...當然!我喜歡讚美~

但...我永遠都很難做好的一樣就是蛋糕!我都會做成發糕...很討厭呢!我的手很痠..但就是會作成發糕,好不容易在去年找到方法了...就不敢再試第二次怕手感又找不到了...又俗仔了!

但對於外觀!我就更懶了~

喜歡穿黑的、灰的、暗色的....還厚臉皮的說:孤傲!

我喜歡素色的...任何都喜歡,只是怕髒、難洗!

暗的看不出髒!花花的我就覺得自己好古怪!要40了還穿的像學生!

最近又更懶了...喜歡接收家人的二手衣,

畢竟養小孩代價高,能有愛心衣就好好穿,惜福感恩!

髮型!就沒辦法了~

我絕不容許我的男朋友、丈夫管我的頭髮是長是短、是直是捲、是黑是黃~

所以我常在頭髮上鬧笑話...我聽不太進去身邊人的建議!

或許自己井底之蛙,永遠都覺得交給專業髮型師準沒錯,

但往往都會失望而歸啊!

怕花太多錢,所以都亂跑~

今天又抱著想變化的心情去理髮~一如往常髮型師拿著髮型書指著建議的髮型...

不錯!應該蠻好看的~

每次都一樣的心情...希望自己剪完後能開心~

但大部份都是遺憾~都不一樣嘛....不像..長度不像..感覺不像...

生氣...我覺得真的像40歳!我不依~我還不要變成路上的媽媽樣~

又是自己花錢...但又找不到自己~

ROES烏雲罩頂等頭髮長吧~都那麼短了心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68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