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餒
2014/04/15 13:55:18瀏覽76|回應0|推薦2

善感是不是一種病!

每一條神經都在呼喊不同的聲音,每條神經都在說話...

都在說你是如何如何...我總覺得自己被人監視...束縛....

有時能夠控制,覺得活著...覺得生存...覺得能夠呼吸...

有時累了,就任由自己張狂的說話...張狂的發洩..後來再來無比悔恨的生氣..不好意思

有時乏了,就任由自己逃避...任由自己

有時自己真的會特別討厭自己,每一個細胞都在說自己很麻煩,自己很獨特..自己被遺棄

不被瞭解,不被認同,不被疼惜

我不夠強大...但我必須強大

我不夠勇氣...但我必須有勇氣

我不夠強勢...但我必須強勢

我常想....我到底有什麼使命...

我憑什麼被信任..

我憑什麼不被保護...

為什麼我就要被看成擁有很多的那一方...

為什麼我要被予取予求...而被埋怨...欠我什麼

拿走了...我所願意分享的...

重點是...那是我的!我願意分享並不代表那個是你的...

我擁有的並不代表可以任由分配...

我生氣了...我傷心了...

這個...誰來跟我分享...誰來幫我....

我真的...不想再去忍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252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