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情~嚴情~
2012/11/12 05:04:59瀏覽92|回應0|推薦2

事況很緊急了~瞧我還在做白日夢~

 我從小就知道!我是個任性的人,不按牌理出牌、又愛面子、又隨性!

人家都己經拿榮譽來要脅了!我還是無法動筆,是動滑鼠....唉~我都死到臨頭了還是如此不知輕重!

離今早上班還有2個小時又28分鐘,我還在迷言情小說~

我的尊嚴、我的信用、我的人格~快來!快來救救我吧!

 

沒有日劇,怎麼生存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不愛國,釣魚台那麼多年放在那裏,突然登上國際的舞台,為什麼會弄成這樣?擔心那麼多年的和平會不會....,世界和平吶!大家要心平氣和啊!暫時沒有日劇的日子先忍忍囉!

....泣)

言情小說開始啟動我的生活,我喜歡看勢均力敵、腹黑男、歡喜冤家~

怎麼辦!去年迷江~

今年迷腹黑男及機智女.....

總歸一句都是愛情吶!多讓人動情,多讓人沉迷,多讓人心頭怦怦然,多讓人突然微笑~~多讓人心情愉快,也會糾結無法釋然~讓人醉,讓人心疼,讓人無法自拔....

文字!多美好~多神奇...演不出來的細節,全部都溶在裏頭!

一個眼神~一個翻轉~一個動作!那全部都是傳伸的傳述!

寫得不夠味!太表面~我又無法吞下去~寫得太艱深、我又更無法吞下去~

從殤璃開始...我今年9月開始....進入了言情小說的世界~已經拍成劇了!多讓人心疼,多讓人心動啊~

接下來是淚妾...到現在一直放不下的天下第一嫁,都是好看再好看的!

血液裏頭的叛逆,或許是移情吧!

把心裏頭對現實的不滿,對心裏頭對工作上的無力,全部都投注於此!

或許,我是在逃避!

忙到失憶.....我一直覺得那是戲...但看了紳士的品格後,才知道那是一種現代病,太忙、太累就可能隨時發生!我不甘願啊!

我還在躱...我不知所措啊~

 

就讓我迷惘在裏頭吧!

我說....暫時

 

好了!快...雨遮、帷幕、層間塞....等我了!要天亮了!

委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703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