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要
2012/05/02 07:07:02瀏覽53|回應0|推薦0

當所有的人都在問同一件事,而這件事跟自己有關,這件事的重要程度在某個層面上,又有當個時間的決定性時,你!該做什麼決策?

當很多人、事、物...都在找尋出口,而自己又是那個經手的人,這些堆疊的事物,讓人喘不過氣來,我!又該做什麼決策?

當工作影響生活,生活充斥工作的影子,纏繞、窒息、無法清爽...不知如何自處!

知道嗎?知道自己很重要,是很開心又讓人沉重的事,,,

開心...自己的功能及微薄的力量,讓人認可...

沉重...是負擔、是壓力、是一種被信任的壓力

現在我心裡想的却是一種質疑...

我想我並不那麼重要,我是個為人旋轉的柁螺...不知為誰而轉,不知轉向何處

當這些微量的力量,努力的想發光時...

多期待遇到知音啊!知音知道我付出的努力及智慧....

不解我的人...只想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有成果,根本不管我做出什麼內容!

看熱鬧的人....根本不管我,根本不願意去理解我....

責難及光環....多麼難

我在想什麼,我在想怎麼解答,我在想怎麼去處理...

我在處理...我很用力

但....

我怎麼看不到出口,我連生活都不知道了,我的責任...我努力的結果

呵呵!為什麼要努力...為什麼要做那個重要的人...

我一點都不重要,我一點都不需要證明我很重要...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呼吸,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睡一覺....

重要can'nt be 創造生活....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640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