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燥~提不起勁.......無力感
2012/04/02 23:19:29瀏覽80|回應0|推薦1

啊哈~

又開始....現在想要寫下來,算是症狀比較輕微了!

身體好重!心好悶...

又像在油裏,發展不開來~整個膩,整天都想反胃.....

生氣,,,

丟出去的工作...像是反彈般,又回到我身上,,,力道比接時時更重...

嗯啊....

夠了...我真是犯賤....捨不得丟!擔心助理弟弟承擔不了,,,溝通障礙...受不了...

我是大舌頭嗎...現在是中文聽不懂嗎...

做一半是怎樣?是老姐姐會收廚餘是嗎?是老姐姐會解決嗎...

都丢給我是怎樣?什麼叫能者多勞...?

中文不懂哦,,,這些自認灌些迷湯,,,就讓我要做給他XXXXX

讓我再說一次,,,要等人家的成果前,請自己也做功課好嗎?

我不是妳的部屬,,,也不是妳的任意call girl...

不要用比我高的視線,等結果,,,

說...妳沒整理好,我不能做....啊...我受不了

火都上來了,一把火...要爆炸了,,,要中風了

噫....\

累了,,,被期待好可怕!

被勸,,,工作忙,被人關注,是因為相信....

好可怕的一句話,很開心!也很害怕....

我如何去消化眼前如山的工作..百事待舉...萬事千頭萬緒,,

因為做不到一件事,,,二件事,三件事...變成了什麼都做不到的灰心...

承諾的事...永遠都跟不上進度,開始質疑....

~~~~~~~~~~~~~~~~~~~~~~~~~~~~~~

我不要犯罪...我不要為了說謊而說謊....

我不要一直那麼沉重...

我不要...我要清爽....我不要黏黏,不乾脆

我要安心...

我要自由...

我不要現在這種,對不起這個..對不起那個的...

對不起,sorry,馬上,,,,

簡捷有力...

是!我馬上做,,,,(很技巧的閃閉,,,我到底在做誰的事....)

我討厭....是...討厭..馬上

真煩惱

..........................................

集中精神....就是集中不了

做好它...算了,送出去再說

什麼時候交,,,,也知道該交了...就是永遠有更急的事要做,

對不起天下人.家人.客人......................

~~~~~~~~~~~~~~~~~~~~~

其實...我對不起自己的初衷,對不起自己的執著......

對不起!對不起~~~~~~~~~~

 

沒力了,,想畫圖的,桌面的那個按鈕,自然的就迴避掉了!

現在是養肝時間...3點再起來吧!

對不起女狼,,女郎...

對不起肌膚,妳以前都很緊縮的...

又開始脫皮,,又開始癢了.......對不起自己,對不起.....

好了..又癈話一堆...

去,去睡覺,睡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628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