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語症
2012/06/26 21:44:57瀏覽168|回應0|推薦1

我...受傷了~

我再也不能忍受了!

在網路呪罵我,在工作上阻隔我,用我不熟悉的語言攻擊我....

我無法理解,有人會這麼恨我...這一次,我再也不能輕鬆的面對了...

我無法好好對這個人說一個字...

我無好好跟這個人表達一件事...

我無法好好跟這個人做一件事...

我無法理解這個人的思緒,時好時壞....

我無法理解這個人,,,為什麼要咀呪別人全家都死光,被撞死...

我無法理解大家...為什麼都冷眼旁觀...

我無法理解這一群人...可以跟這個人相處...而我就不行

我無法理解這一群人...為什麼為了這個人...叫我"那個人"

我無法理解這一群人...要在這種冰涷的環境工作...

 

我再也不能跟同事溝通了...我再也沒有任何能力了...

沒有人體會我的感受...沒有人知道我的痛...

沒有人了解我的用心...

 

我不願意也不樂意跟會攻擊人的說任何一句話...

就說我能力不夠...說我沒用...我都沒關係...

 

我怎麼能讓...文化大革命的陰影顯現在我的眼前呢...

只要跟我有關,就是高高在上戴高帽...

用言語來批鬥我...封鎖我...

我的處事被掛上黑名,我的一切都是沒有良心的作為....

那我的良知,我的心情....沒有人敢管

 

內心的聲音...無法表達的話語...

誰是那個理解我的人...誰是那個能站出來主持公道的人...

 

工作跟生活是緊密接合的...一天有8~12小時都在工作,我又何必自討苦吃呢?

什麼是逃避?什麼是知難行退...?

是該有個交待了...!

 

該完成的工作,我就讓他告一個段落吧...

我該離開那個侏羅紀公園...那個貌似樂園,但又暗藏一群無法捉摸的可憐怪獸們...

 

我知道...人是不同的,是有個性的...再有好EQ的人,也沒辦法再承受下去的!

要治好恐語症就是從站起來開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657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