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膨脹
2011/11/29 06:38:42瀏覽44|回應0|推薦2

面對一件事情,自我膨脹的心真是要不得...

自以為作了什麼天大的決定,以為可以幫助大家....

結果是短暫的舒緩,,,,而延遲到來的真相,是致命的錯誤.

告誡自己....

再也不要因為莫名的責任感及英雄主義...而一意孤行,

真的爆炸後的殘酷,讓人著實無法吞嚥!

------------------------------------------------------------------

我不像那個一直仇視我的人說...我沒擔待...我又再逃避..我又再閃...

而是事情的分級才會讓人覺醒自己的渺小與不足...

事情發生了,會想躱,會想一直把事情的重點排除自己...這是保護...

可是...保護自己如何有錯,真的面對它,才能走出它不是嗎...

去了解自己錯的問題點,去接受它...

去發現自己多麼的不自量力,去提醒自己的愚蠢...

這些了解的過程,為什麼要被人解讀成賣乖?

我真的錯了...可是不是我願意的...

而我的錯,讓同事及大家都要再重覆,也讓時效都延遲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也是我自己要反省檢討的...

-----------------------------------------------------------

手上的事如麻,每件事都要專一,

而我如何面對這一些,要我用專一又得分心的方式去做,,,,

要我專一的人....要我不要分心,專心一致...但是我手邊有十件需要我也是一樣的作法,要我在同一段時間可以作完十件事,我真的辦不到!你們的重視我很感謝,但是我的主管給我的時間及我個人對工作的安排,沒辦法讓我做到,,,對不起!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愛惜!

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要我一直制式化的去面對你們,,,我真的心裏有虧欠!我沒辦法讓你們的事情有個順利...真是對不起!

要我分心的人....要我用心不要浪費時間,有效率的做完它,他們認為很簡單的又不是很困難,,,因為他們認為我的工作只是影印及列印,我的事作不完,是因為我浪費時間在講電話,認為我的事情這麼久都沒完成,是嚴重的錯誤!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如此分心的同時間完成託付的任務,如果要我像影印機一樣,那就不需要我了,我是人...我沒辦法要我像影印機一樣,又要我有生命的去了解...

我想真的不需要在這個環境了...因為我沒辦法去面對現在的工作...

要我沒有心...又要我有心...

---------------------------------------------------------------------------

我....

面對自己的人生,面對現在的生活

現在!此刻意....很疼痛~

仇視的人...不愉快的體驗...終會過去...

現在的我,面對錯誤,面對自我膨脹的錯,,,,,同理心的錯,永遠永遠都不該忘記,,,

加油!至少協助它能收拾的地步吧!

我能擔負的責任,,,,還是該擔著....我真的沒有逃..我還在.!

有些事情,面對自己的內心....還是無法面對,不過...正向的面對它吧

面對負面.咀呪.看好戲的聲音....就讓我記下來,等有一天...我也會忘掉它的...

膨脹自己的錯,疼痛的錯,就讓現在的我....暫時疼痛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588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