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
2011/10/13 06:52:47瀏覽58|回應0|推薦3

同事夢見了爸爸...

那個走了近三年的親人....不曾遺忘過的親人...

我也已經夢見他二次了...

還放不下心嗎?

在責怪我沒有做好本份嗎?

在責怪我沒照顧好家裏嗎?

在責怪我.....嗎?

那個夢...

突然跑回來...像沒事一樣...時間一到就要回去了...

我說媽媽身體不好...他說他也"血筋"不通...

我還問...耶!在那裏還會有這個問題哦!(連作夢都還要冷靜問問題..昏倒)

我一直逼問..是沒錢了嗎..?.他就說.....我沒錢了..

要燒紙錢嗎...

一時.....(我覺得半真半.....)

後來出現的畫面..是在一間廟..像土地公的感覺...

爸爸在燒紙錢...

突然出現一張符呪..像吸引般....像要把爸爸吸引走...

我在一旁一直求..一直求...要神明手下留情...

後來....緩和下來了...

我就醒了...

------------------------------------------------------------------------------------------------------------

最近生活出現了一些不愉快...

工作產生極大的力不從心..我心裏很挫敗!

我一直仰賴的堡壘..開始崩解...

我開始覺得我的信仰...我的依靠..不知在何處...

開始覺得薄弱...

我還不是不甘願吶!...

人就是在這種情緒下....才能感覺自己存在吧!

呼呼的不愉快都集中在這一刻....

厭惡自己的人.不曾少過的惡言..

自信的工作也是狀況頻頻

不可能改變的事..都開始產生變化....

我又開始矛盾...

那種很稠很稠的...不輕爽的感覺...

很煩燥的...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來幫幫我...

來幫我解決一些這種感覺...

我要的幸福...我....

爸爸...我會繼續努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573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