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脅
2011/11/03 04:20:36瀏覽39|回應0|推薦1

啊~啊!煩悶吶!

近來十分不順...8月因為突然停車被一位也急著去探病的婆婆追撞,9月因為吃芭樂而切傷手...10月因為一位急著要上學沒看車的弟弟而讓我追撞,我們母子三人倒一地...

突然覺得生命....有急迫性!

工作也是...

擅自作主的機會愈來愈多...不關自己的事攬一堆,讓自己忙碌...

也埋下不安的種子...

為什麼這時候才來問我為什麼做這種決定,,,,,

在已經沒時間的時候...

為什麼要我去想得透澈...

為什麼要我去分析..要清楚..要明白....

為什麼要信任我...

為什麼不在提案時就來反駁我...來啊!用問題來擊倒我啊...

為什麼要讓我有這種無所適所的失落....

為什麼要給我這些指令...

為什麼是我...

.............................................

當生命開始有急迫的感覺時,對自己的存開始質疑...

每天滿滿的行程,每天都急著解決一部份的問題,

每個人都來問我什麼時候能做好...

每件事都急...

每件事都讓人無法釋懷...

每件事都讓我不知何時能結束...

我真的很認真想這些事的...

-----------------------------------------------------------

但是...是不是太自私,太愚昧了....

我所謂的滿足大家...是不是只是暫時敷衍了事...

我根本沒有把事解決,只是把事暫時放一邊,,,,

而讓事情往複雜,更不可收拾的方向呢...

我的柔順是不是一種假像...

只是戴著面具的假面

-------------------------------------------------------------

當不安的未來,如影隨形的開始爆發時///

我對目前的生活,反而無法使力的疲累....

我的動力,我的意志,我的......

都開始崩解,,,,

我想休息.我要自由..我不要這些重擔,我要人關心..我要.....

--------------------------------------------------------------

急燥!表面的柔順!目前的我...

我怎麼解決眼前的問題呢..

這些如湧的浪潮...我又該如何面對....

這些已經威脅到生命.家庭.人格的事....

煩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5806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