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爬樓梯
2011/09/01 21:54:52瀏覽71|回應0|推薦2

眼前的階梯,漸層似的....看不到邊境~

我走著走著...臉不紅氣不喘的.步步登高

前方引導的人..沿途的景色及眾人的鼓勵....不自覺飄飄然~~

...

...

然景色忽換..突然茫霧罩頂..眼前一陣矇矓

眼前的階梯,漸層似的....看不到邊境~

我走著走著,開始呼吸有些急促...前進的狀況還不錯

前方引導的人在前方一二步之處,,,隨著前進還算輕鬆...

...

...

然天候突換..驟雨急下...傾盆大雨

眼前的階梯,漸層似的....看不到邊境~

走著走著...舉步維艱..踏出的每一步都不確定

引導的人漸行漸遠...我開始聽不到他的鼓勵了...

...

開始有是否回頭的短暫想法...

...

...

然迅雷突現...劃破天際...

眼前的階梯,漸層似的....看不到邊境~

怎麼走不到目的地呢?

再怎麼努力...怎麼都沒辦法看到目標呢?

引導的人哪...在哪裡...?

疲倦的四肢...僵硬的臉孔...似乎笑著也只是牽動著什麼般

我對我自己走下去的信心都開始消失...

覺得自己是在累贅..怎麼都不前進

往下看....那些臉上充滿光采的人哪!是多麼的明亮吶!

隨著我當時上來的步筏....邁著我當時一樣的腳步...

開始思索...現在的我,當時的我..跟還沒開始爬梯時的我...

..

到底那個才是我...那個才是我的目標..那個才是我的希望....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560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