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心瘋
2011/08/15 21:48:52瀏覽86|回應0|推薦4

怎麼辦...

我失去了一直往前衝的動力了!

沒想到一部戲可以讓我沒辦法在下班後專心在家加班了...

我的心迷失在那片森林..眼神..氛圍中

夫妻間到底是什麼...

在動盪不安的時代下,不是媒妁之言!也不是兩相情願....在強權逼迫,政治因素的婚姻,如何能維繫,,如何呼吸,,如何喘息....

最近都在想一些問題...

買東西殺得眼紅的女人...鯊魚夾的女人...短頭髮的女人...斤斤計較的女人..穿網拖的女人..穿寬大衣服不修邊幅的女人..喋喋不休的女人....

這些人...多少能有人想起她們光鮮亮麗,被人簇擁的模樣...不論年紀如何更迭~也還是希望能繼續被重視,,被人呵護....

也因為如此....

我問了我家老爺一些問題

我煮的東西好吃嗎?.......還好!

我穿的衣服好看嗎?........還好!

今天有人誇我年輕耶!.....老了..還聽這種笑話...(忍~~)

我新的髮型好看嗎?......有嗎?有變嗎?

我買的新床單好嗎?.......哦!

轟~

我生氣了...

我的生活的要求沒有很高...但是給我一個稱讚有很難嗎?

誇我一句會少一塊肉嗎?讓我擁有女人的驕傲有那麼難嗎?

也難怪...雖然知道別人的恭維話語...也能讓我心情愉悅...

畢竟..年紀大了!聽些這種哄人的話來維持一天的動力...也是很需要的(強詞奪理開始了)

奇怪!為什麼我會有這種...這種不服氣的感覺?

誰說只有年輕妹妺才能擁有心動的感覺...被人讚美...被吃醋的感覺....?

畢竟要40歲了..要維持一種持續的動力..也愈來愈難了...

看看電視...有戀愛的感覺....難怪阿婆都愛楊麗花!

我生完妹妹後,,,才開始覺得歌仔戲那麼好看....

畢竟現實生活中也沒辦法實際去實現....只能幻想,,寄情於戲劇....

被人愛戀,也能去好好去愛....好像很遠了!

唉~我還是希望自己能一直有戀愛的動力吶!

在我看到挖鼻毛..聽到咕嚕屁...肥肥的肚子後~~

(我後悔了..人為什麼要習慣這種事\\\)

(尤其是看年輕的super jurior .向井理.之後...一點都不想再看到那種污染眼睛的畫面....)

就讓我再迷失一下下...稍微給我不理智的感覺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554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