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
2011/10/26 22:17:15瀏覽29|回應0|推薦1

奇怪...我怎麼覺得每天都被壓得喘不過氣...

奇怪...我怎麼覺得那些人憑什麼整天對我不客氣...

奇怪...為什麼都要來找我...

奇怪...做事跟漂亮很有關聯嗎...為什麼要把事情的不順利歸到我的外表...

奇怪...又要兇我..又要覺得我驕傲..是誰沒禮貌啊...

奇怪...何必要哄我能力很強...又要說些模擬二可的話...

奇怪...說些威脅我的話...要我做我根本就不到的事...

奇怪...為什麼要冠一些罪名給我..自一付被陷害的口氣...

奇怪...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奇怪...在我背後咀咒我死..咀呪我如何如何...

奇怪...我沒講話..不代表我認同你耶..

奇怪...要孤立我...又為什麼要來問我...

奇怪...這些奇怪...都讓我覺得很奇怪...

果然...我還是奇怪的人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578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