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
2014/11/14 12:33:03瀏覽59|回應0|推薦0

我總想獨一無二,

我總想被人呵護,

我總想無可被取代

我總想被人記掛在心

我總想能佔有一席之地

我總想能舉足輕重

我...不是獨一無二了,,,任何人都能取代我

我...被認為獨立,被認為無病呻吟

我...永遠排在背後

我...被忘了也沒辦法

我...驕傲任性...不可理喻

我...是因為專制而被孤立

我不再特別了,,因為我老了,不再保有青春,

我努力的結果,任人分享..我自己却不知如何守護

去吧...就隨便把我忘掉吧,,隨便把我丟下吧

反正,我就是不用被告知...

我.....好想躱起來,不要被找到,,,,,,,

不要管我了,,,都走吧

算了....反正我的想法沒人懂,也不被了解...

我就是那個.....長不大的怪小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89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