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氣療程週記 Diary of selfhealing with reiki (10)
2013/01/28 15:07:33瀏覽632|回應0|推薦71


靈氣療程週記
Diary of selfhealing with reiki


持續靜心與靈氣納入每日功課 (2013.1.20 ~ 2013.1.28)


平靜美好創作力旺盛的一週



剛才吃下最後一帖10公克的中藥粉,大聲地對自己說:“最後一包了,我健康了,不用再吞咽這些苦,也不必再依賴他們了
”謝謝他們幫助我調養身體,讓我再度強健起來;


讓我在天氣晴暖的時候,能夠有足夠的體力騎腳踏車到附近的美崙山森林公園步道踏青和拍攝周遭的景物,發掘大自然中一直都存在的美和善。雖然發現腳力較先前退步,但酸疼和疲累在好好的睡眠之後,恢復地很快;


讓我在有風有雨、氣溫較低的日子裏,一樣充滿信心,一樣能夠維持大約每週一次的游泳。泳池的水療池故障了,就游泳和蒸汽輪流交替,很輕鬆地游滿自的標準 1500 公尺。游泳對我來說是不吃力的,但是爬點有坡度的山卻比較容易喘和累,如果是更劇烈的跑步,一定會要了我的命!可能每個人的體質和構造不同,也可能這種需要心肺功能的劇烈運動是可以訓練的。不過我還是喜歡比較溫和並能感覺與自己同在的靜心運動;


讓我無論晴雨無論寒暖都活力滿滿,心情平靜,創作力旺盛,將生活中的感受、想像凝練為作品,因為這些結晶,無論美醜好壞,都讓我的生命更豐盛更完整。也讓我更熱愛練習撥弄琴弦伴唱,透過歌聲和歌曲詮釋人生的悲歡離合與愛恨情愁;


讓我無論每個日子的內容和行程,或滿或鬆,或亂調或有序,都不忘記在就寢前或任何一個適合的時段,點上一小盞燭光,淨了身、淨了空間也靜下一顆忙亂的心,在靈氣的滋潤下感覺內在能量流動著任何些微的不適或愉悅。當次日眼睛睜開時,感謝存在的美好,並盡可能善待自己和眾生,認真踏實地把每一個日子都過好……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


            願天地間所有需要療癒的眾生 

           同樣獲得祝福與療癒  身心自在





影音欣賞建議連結
Nature Sound 22 - SINGING INSECTS / THE MOST RELAXING SOU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j4sn_FqFU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ihu&aid=72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