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氣療程日記 Diary of Selfhealing with Reiki (3)
2012/12/10 14:52:06瀏覽742|回應1|推薦48


靈氣療程日記
Diary of selfhealing with reiki 


21天的靈氣自療記錄(2012.11.16 - 2012.12.6




2012.11.30
灰灰冷冷的冬日。上午的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挺詩意的。下午下起大雨了
在雨聲陪伴下準備靈療去…(311)

今日的輪脈很溫和,療程前的靜坐馬上就入定,感覺很祥和。音樂與燭光都讓我很放鬆。竟然比平常花的時間還久,卻又覺得過地很快,可能我在太陽神經叢時沉睡了一陣子。大部分時間醒著,意識清晰,偶而有些人事意念飄忽而過,不去執著療程結束時,感覺好像與靈氣是合一的,靈氣就是我,我就是靈氣,非常感謝諸神佛菩薩等的加持和宇宙大能的恩寵。雖然身體還是有一些小症狀,但是,這些應算是正常的反應。這一轉眼,原來已經進入了第三
,也就是21天的最後七天了呢~~ 為自己的堅定毅力加油

2012.1
2.1
似乎是個暖和的日子又是週六,感覺到整體的能量是躁動不安的。上午還下過一場短暫的陣雨把我又想出遊的心稍微按奈下去,雖然昨天已經回絕了朋友邀約的白楊步道之行,以為天候肯定不好,加上自己身體狀況不穩,但是這顆心卻還在嚮往外頭的大自然。

第三週開始感覺到的輪脈能量似乎都很飽滿溫厚,
不時還是有負能量在釋放,尤其是臍輪及以下。今天好像還聽見臍輪的“心跳聲”,難道裏面又住進了一個新生命?正應驗朋友所提醒的:“身體只是「我」的一部分而非我,要慢慢放下對臭皮囊的執著“。的確,今天靈氣照樣也餵養著我的身體,之後整個人很像一個火球…熱啊…人的意志和心念不能主導身體,也就是大多數時候我們是被他操控的奴隸而已。不要被欺瞞,又學到了!

2012.12.2
今天很溫和。雖然不是大晴天。下午開始雲層增厚也刮起小風。

午後出門採買生活所需前騎著我的小粉紅腳踏車先繞到花蓮港去轉轉,也終於進了隸屬港務局老建築物內開的一家維納斯畫廊逛,認識了畫廊經營人林女士,小聊甚歡,以後有空就常去走動一下,那裏也有供應咖啡。

今天的靈氣似乎還聽到臍輪的呼吸聲。靈氣之後的晚上,身體的症狀都會加重,可能這兩天身體燥熱也多少操勞到了。我說嘛,我這是窮人的富貴病

2012.1
2.3
夜裏兩次大地震,據說是五級,震央在吉安。第一次是在147分左右,嚇地我皮皮挫,想到的佛號心裏一直念,無力也無時間做其他的反應不知道震多久,反正我就此醒來,想這麼大的地震應該還會有餘震,直覺或知覺告訴我可能會兩小時後,果然,345第二次真恐怖,這一次我念的是 Om Mani Pedme Hum…朋友說她在那裏嚇地滿腦子都是科幻片中末日般的恐怖畫面,但震完後外面毫無聲響,挺詭異的。我這兒也只聽到狗叫幾聲而已。大概有被震醒的人都被嚇在床上無力動彈吧?兩個地震之間我就醒著睡不著,第二個震完了我才聽著放鬆的音樂慢慢睡著,所以今天比平常晚三小時醒來。想到昨晚還在唱的歌曲 ”最後一夜“可不是呢,我們要覺醒到每一日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日或最後一夜吧~~

作息因為夜裏的地震亂了步調,靈氣延後到晚上的睡前。朋友捎來提議,要我冥想如來佛和金色曼佗羅,馬上在靜坐時強烈的起用。我感到近日海底輪的能量在“靈動”,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好像鍋內水滾但被更強大的安定力量安撫下來不致於曝出來似地,同時,內心也靜定了下來。今晚“症狀“比前幾日靈療後的晚上好很多。想身體借著排出負能量也漸漸在修復。梳洗後接收靈氣的洗禮感覺特別放鬆,仍有微微的負能量從身體各脈輪的表皮釋放出來。雖然非常沉靜卻出乎意料沒有在某輪脈完全睡著直到療程結束。也有可能身心還受到地震的驚嚇,有幾次被耳機中的音樂驚醒,或是我的靈一直是”醒“著,告訴自己如果大地震再來,就抓著身旁的毯子往外逃就對了(夜裏可以保暖),其他的身外物都不重要。

2012.1
2.4
平靜的一天。地震前一晚我錄唱了好多條歌,篩選之後應該小有一些量了,待日後慢慢分享。歌唱似乎也是很好的療癒,讓人忘記這個有病和受苦的身體。

昨天睡前的靈氣治療因為怕很早在心輪時就睡著,就從腳底膝蓋海底輪往上而行(平常是從眉心和頂輪開始往下),感覺還不錯。今天下午靈氣治療我也像昨天從腳底開始,一開始就有小小電流般的刺刺負面能量被我這雙磁鐵的手吸出來釋放。海底和臍輪仍然需要很深層的休息和修復能量,我應該睡著了一陣子。因為結束後發現比平常花的時間要久,難道我漸漸上癮了?我想應該是身體在這最後的階段知道自己的需求在哪兒。這兩天的症狀有減輕和減少的趨向,可喜。

夜裏下起雨,雨聲陪伴著睡眠,很安定人心。稍晚被一股暖流熱醒了一會兒
朦朧中再度悠悠甜甜睡去

2012.1
2.5
風風雨雨的日子,心卻是無比的安定。這兩日的功課是學習 Ukulele 教本中所有我還不會的新歌。先從網路找到這些歌曲下載存檔,反覆聆聽,之後才可以開始練習彈唱。所以這兩天沒有寫文章連已經醞釀很久要整理和謄寫的一首詩都還沒有著手。

下午的靈氣治療和昨日進行地類似。但是今天卻非常清醒,精神很好。感覺靈氣流經我輪脈時是經過很清澈的潭水,偶爾還有些沉澱物,也要慢慢過濾掉了。明天就是原定 21天療程的最後一天了。我將視情況持續下去,直到身體完全穩定。

2012.1
2.6
前夜狂風苦雨,幾乎像地震般把房子都吹地動搖了起來,折騰了一陣子才入睡,好像乘著一葉孤舟在湖面上晃蕩進入夢鄉。

白天的氣溫很低,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把自己穿地很暖和,卻還是很冷,幾乎要戴上手套了。下午盛重地祈請宇宙聖能及諸神佛菩薩加持這最後一天的圓滿,充滿了無限感恩和喜悅之情,幾乎在虛空中想與萬有擁抱起舞。手位的順序今天依舊從腳底開始,因為實在冷到雙腳冰冷,剛好可以活絡氣血流通。除了海底附近的能量是還帶病氣的,其他的輪脈像清澈見底的湖水。還感覺到我內在的呼吸好像是自主的,分外均勻,不是外在的我控制得了的。念頭想到我的元靈可能歸位回來了!(就像一個家庭住著不同的靈魂,不相容不和諧之下有的靈魂就寧願出走。)

她回來了!我幾乎可以肯定這是事實啊~~ 因為我的元氣飽滿,所有的症狀也似乎在歸零中……

靈氣自療 21天圓滿地結束。真的是一趟美好的旅程,既夢幻又真實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


            願天地間所有需要療癒的眾生 

           同樣獲得祝福與療癒  身心自在 
                              




影音欣賞建議連結
Tranquility - Time Solitaire.
Music United with Natu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h2qe6-t_4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ihu&aid=7119089

 回應文章

碧潭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敬……禮敬生命中的美善……
2012/12/10 17:11

 

d.d. (daidihu) 於 2015-08-09 15:01 回覆:
您訪客簿中分享的這個影片真的讓我很震撼。另外一個大象的,已經被封鎖了,好可惜。

回歸大自然....是那麼自然美麗的,死亡如同新生都是一首首生命妙音,無可畏懼。

Ashes and Snow- Feather to Fi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X444hQ5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