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氣療程日記 Diary of Selfhealing with Reiki (2)
2012/12/10 14:11:21瀏覽469|回應1|推薦18


靈氣療程日記
Diary of selfhealing with reiki


21天的靈氣自療記錄(2012.11.16 - 2012.12.6




2012.11.23
早晨起來神清氣爽,外頭是晴朗有陽光的可愛天氣,把我所有的植物都淋浴了一番,開始了精神的一天。今天雖然沒有什麼工作進度,但是感覺還是好的。療程進入第二週,整個人有種向上揚升和輕盈的感覺,和自己似乎更是親近了。

今天的療程延續昨日的對話,臍輪和海底輪有很強烈的反應。很多關聯性的思潮湧現…像切不斷的臍帶關係。細節其實我也不怎麼記得了,就好像是邊對話邊做了一場夢似的。

早晨的好天氣沒有維持很久,近中午時就陰了起來,到了下午又開始下起雨來,我的小樓又飆起了窗子和風的咻咻格格的奏鳴曲了。氣溫明顯開始下降…但我的心依舊溫暖,對生命的熱情也不減...

2012.11.24
我的假日與平日一樣,尤其現在還在療程中。今天一切似乎都很平靜,我感覺內在的他/她好像慢慢在沉澱和把自己準備好留下與我相安至終或跟隨佛菩薩靜靜離開。今天除了頂輪因為海底輪的不穩定所反映的麻麻能量以及喉輪較往日活潑外,其餘都顯得相當平衡。療程後整個人在深層的寧靜中好像身處另外一度空間中,又像被層層的光罩住,整個人在漂浮的意識中,雙腳卻還是得踏著地,照料生活中一切。

以前會每一個輪脈的能量都詳實記錄,尤其是幫別人做遠距離治療所感應到的一切,要不然很快就會忘記細節,因為再細微的能量都有可能是很重要的線索。現在比較著重重點與精髓的記錄,或許這也是我修息靈療以來的一種進步。

今天似乎下過一兩陣子的雨,白天似乎比晚上冷。不知臺北是否還不斷下雨?

2012.11.25
今天是明媚的週日。按奈下出遊的心,依舊照常閉關。如果每天都這樣過其實也蠻好的。內在的他/她在昨日相對的平靜後,今天特別在臍輪時有明顯感應,我在想他/她是否接收到耳機中正在播放著光師姐錄音的能量傳送。這段錄音下載自光的使者:Cleansing and Grounding,正好是光師姐在導引宇宙能量祈請十方佛菩薩的加持,充滿了正向的光明。臍輪在深層的休息當頭,有一個僧侶的畫面浮現,第一個直覺是唐三藏,因為他頭上的帽冠和身上的那種袈裟。雖然有點無哩頭,但是又好像是一個線索,串聯著更久以前的夢境……我好像看到更多今生前世的種種關聯和因果。這幾天的臍輪能量似乎一直在透露著訊息,要我自己去組合。雖然慢慢清晰成形,我卻不能抓取和執著,因為這些是可以被感知的,但是卻不能被證實和訴說的機密。會繼續烙印在自己的第八識中。靈氣後的這個晚上,心情似乎是落寞的,沉沉的,難道對即將離開的他/她不捨了起來。回想這一路他/她的帶領和讓我更加認識了自己,無論他/她的去或留,心懷無限感恩,祝福他/她,祝福我

後記:後來有好友來函提示我所描述的唐三藏形象有可能是“地藏王菩薩“:祂的出現,通常是超度。超度累世冤親債主,脫離幽冥之地。

2012.11.26
清晨醒來前有個夢,是淹水被困在天橋上的景象。左邊是海,海水淹到了橋的一半,遠一點的地方就沒有淹,我的左後方是我才離開的朋友家,後來據說沒有被淹。我游水把自己渡到安全之境很久以前作過跟“水”有關的夢,是父親生病和過世前的預兆,這一次呢???

昨晚靈氣後的低落,延續到今天起床後很久,原來也是因為月事就要來了。心情平靜但似乎提不起精神,彈彈唱唱完才好些。早上原本以為會延續昨日還算溫暖的半晴天,卻刮起了勁風天陰了下來,有風沒有雨,氣溫劇降。(1326

外面刮大風,靈氣似乎平靜無波,整個療程意識都很清晰,太陽神經叢是今天最急於吸收靈氣能量來修復的輪脈,心輪還些許糾結在釋放。臍輪和以下今天沒有太特別的訊息,或說幾乎太平靜了難道昨天那僧侶示現和今晨的夢都在暗示和意味著,他/她真的被接引走了?

月事雖然來了,血量卻不似往常一開始即順暢只有一抹抹淡淡的血水。

2012.11.27
昨日的強風,把五層樓高的房子似乎都吹地搖動起來,和今天的無風無雨形成對比,真是天地的無常。21天的靈療已經進行了一半,後半段才開始,似乎就有新生的感覺。閉關以來,第一天正式出門上菜場買菜和補買些生活用品,耳朵塞著耳機,聽著這兩天一直在聽的各種心咒,並沒有感覺太格格不入世,因為花蓮的天地和人氣比臺北應該要好些,至少我的環境比較空曠人車流量都比臺北要少多了。下午的靈氣,和昨日差不多,感覺各輪脈越來越澄澈,除了心輪有些許悶脹感。或許多少有期待和他/她對話的跡象,療程中的精神很好,眼睜睜地等著,卻什麼也沒有了。他/她真的離開了嗎?由今天身體的狀況有明顯好轉的現象看來,可能是真的,這次的月經只是點綴性的,談不上有流量。那僧侶的顯像,難道真的是地藏王菩薩來超度了他/她?但願他/她去到佛國淨土了,阿彌陀佛!!!!!!

2012.11.2
8
晴好的日子,花蓮的晚秋初冬時節,山似乎更近,海似乎更遠,因為光帶來的色彩感受。看到昔日網壇女將胡娜豐富的人生轉折,開始了繪畫的生命,替她感到一股平靜的喜悅,有些人這一世似乎是來豐收的,在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心血和相當大的代價之後。喜歡她絢爛過後散發出來的那股沉穩和慈慧的光芒,祝福她相對於這樣“大山大河“ 的人,我人生座標上的曲線起伏不大,努力和默默耕耘的速度是小水溝般的,慢慢的,涓涓的,向前走比停留收穫成果似乎更吸引我?(或許我從前世早就享受過 ”名望“ 的滋味,這一世不但一點也不冀求,還有些想避開這些?)

這兩天的小吉他練唱似乎有長足的進步,自己很驚訝,左手按弦和右手的節奏都配合地更好了,彈奏音色的掌控感也提高,很多條原本以為還太難不可能彈唱的,竟然顯得不難了,開心啊~~拜靈氣之恩,音樂感更好了,感動呢~~

正午時分,暖暖的冬陽維持了一陣子,心情輕快。(1207

下午的靈療,每個輪脈似乎都更明顯較有活力。心輪深層休息時,有強大的電流貫穿抽動左腳到幾乎彈了起來。療程中出現較多過往經歷的人面和細節,一個在印度旅途中遇到過的瑜珈士忽然浮現,甚至他說我們一定還會再見的話語都從遺忘的深淵中又爬了出來,很奇妙。還有在泰緬邊境工作幫助難民的幾個菩薩朋友的臉也一直不斷出現。不知是氣溫回升還是靈氣後的能量加持,竟然還可以穿著短袖做晚飯。晚餐吃地很舒服,連盤子都幾乎要吃下去了。每日這樣把自己的起居和飲食照顧好,比把修行掛在嘴上而生活地一塌糊塗要實在多多。

2012.11.2
9
每日清晨醒來,從後陽臺望出去:右前方是海,左後方山巒綿延,就覺得很幸福。今晨的海色深藍,天色灰茫,形成強烈對比。以為天要更晴,上午卻下起大雨。沒有風的大雨,下得很直爽,真的是筆直的,近午時停了下來,氣溫比昨日低許多。因為昨天的晚餐量還夠今晚吃,加上今天貼出新文章,靈氣自療就拖到比較晚才進行,起來後只需要把昨天的飯菜加熱就可以吃了。

不知真的是輪脈比先前平衡多了還是怎的,這些天來沒有太多特殊的訊息,只有腦袋不時出現的片段意念。今天竟然想到如果自己在近期內離世的話,又還沒修煉到可以被直接接引去佛國淨土,還是要來塵世投胎輪迴的話,自己可能已有想要投胎的人家有些認識的年輕朋友,他們的容顏浮現為可能性,如果能當他們的子女被呵護寵愛應該會有一段不錯又幸福的下輩子?另外,這兩天的療程中膀胱總覺得特別有壓迫感,老要爬起床去小便看看明天如何。

傍晚時分有些小小颳風,和日前比起來,算是溫馨的搖籃曲,如果將靈氣納入每日生活的必須,而不是暫時的,應該會更好,21天過後,還是要儘量!!!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


            願天地間所有需要療癒的眾生 

           同樣獲得祝福與療癒  身心自在 
                               





影音欣賞建議連結
Tranquility - Time Solitaire.
Music United with Natu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h2qe6-t_4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ihu&aid=7119054

 回應文章

碧潭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天地萬物……為一體……
2012/12/10 17:18

 

d.d. (daidihu) 於 2012-12-14 16:41 回覆:


大象在印度文化中是非常神聖的動物,或說根本就是“神”,“象神”(Ganesh)就是非常重要的神。行腳曾經到過南印數次,Tamil Nadu 邦的廟宇內也常有大象為來往的朝聖者或遊客祈福,用牠長長的鼻子輕輕碰著人類的眉心額頭或頂輪。我也嘗試過一次。如果能枕著牠的腳沉睡更是現代人遠離太久的一種真實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