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氣療程週記 Diary of Selfhealing with reiki (9)
2013/01/19 22:22:51瀏覽408|回應0|推薦46


靈氣療程週記
Diary of selfhealing with reiki


持續將靜心與靈氣納入每日功課 (2013.1.13 ~ 2013.1.19)

花蓮的海依舊藍藍地開懷笑



    十一天的臺北行,探望親友、辦妥了一些累積的雜事、買了比第一支稍微好一點的烏克麗麗,又向我的中醫診所拿了兩週份的科學中藥,精神飽滿地在陽光明媚的週二啟程回到暫居的花蓮。


    我這個天生的旅人,雖然回到了故鄉,卻仍然喜歡遊牧式的生活,到喜歡的地方住一陣子,等到能供給我的水草都吃光了,再追逐下一個有肥美水草的地方而居,重要的是能夠隨緣自在不執著。


    經過一週的中藥調養,精神體力各方面都更好了。回程的行囊總是加倍的,卻一點也不覺得吃力了。堅持每日的靜心和輪脈淨化也是功不可沒。回來後,得花上好幾天的時間,重新打理生活所需等等,才能慢慢恢復規律有序的生活。


    活力和信心的指數再度上升,真是令人振奮!看似漫長的調養過程,驀然回首晃如眨眼的光景,我很欣慰自己一路走來,有摯愛的親友的精神支持和打氣助陣,以及自己不斷的向內探索,善待自己的身體,以溫和的方式尋求健康和快樂的人生之道。這是一條要堅定走下去的旅程,不可以怠慢,隨時監督自己的言行舉止……心量也會從生活中的學習更見擴大,期許自己日後該朝更慷慨大器和更懂得佈施的路大步邁進……畢竟,比自己辛苦維生和貧窮不幸的人要多的太多了!!!


    就在今天,讓我反覆誦念靈氣的五大守則,牢記在心: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就在今天,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善待每一個生命。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


            願天地間所有需要療癒的眾生 

           同樣獲得祝福與療癒  身心自在





影音欣賞建議連結

Nature Sound 22 - SINGING INSECTS / THE MOST RELAXING SOU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j4sn_FqFU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ihu&aid=723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