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刑
2012/12/05 00:01:52瀏覽1403|回應13|推薦124

 

蓮生活佛畫作—夕陽餘暉

 

       陽間的人,通常只在乎陽間的事,對於陰間的事,一般是不知道,也不在乎。然而,時也,命也,運也,有時跟陰間打交道,也是身不由己的。一般人勸善,總是會說:舉頭三尺有神明,神目如電。這是真的嗎?還是,江湖術士編出來嚇唬老百姓的?

       其實,會不相信,是沒碰到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如果碰到了,那是不信也得信,這如何說呢?舉個例子吧,盧師尊早期至臺灣北部測量,曾經在木柵集應廟替人問事,驚動當地父老,曾經畫一道符,使臥病百日之老太婆能在一夜之間,可以下床走動,亦曾替人安神位,其遭遇神妙莫測矣!集應廟中供奉保儀尊王,幾日後保儀尊王顯現,對盧師尊說:「一切之靈,呈現五氣,其實五氣是二氣,二氣是一氣,一氣者是一炁也,二氣者是陽陰清濁,五氣者是白、紅、青、灰、黑五色,善觀氣色,一望五氣之顏色既知人之善惡功過。」又說:「當初你住進來,我覺得你異於常人,夜中摩頂,現出三光,始知你來歷加今世的修為,實在不簡單,三光若迸現,邪魔雖能,亦難滅你的靈根,好自為之,好自為之。」盧師尊請示尊王:「尊王在上,氣分五色,白、紅、青、灰、黑,不知五色分別如何?」尊王說:「有道生白氣,有善生紅氣,功過相抵生青氣(半白半黑),有惡生灰氣,邪靈生黑氣(極惡者亦生黑氣),天堂地獄全是人心之造作,氣由心生,其實為惡為善全逃不過神眼,百口辯白無罪,但天竅生黑氣,雖是巧辯,何能脫逃一人呢!」

       所以說,神目如電非虛言也!神聖坐神檯上,一眼就可看出來人是善是惡,同樣的,想要蒙騙盧師尊,那也是不可能的事。為人應正心誠念,以善小而不為,惡小而為之,念頭差,地獄有份,不得不謹慎啊!底下就是陰陽善惡果報之故事,精彩詳情,請欣賞活佛的「陽刑」:

****************************************************************************

       韓放,是山東人,在眷村長大,生性粗魯,高中時混太保,流氓息氣重,因故殺人,被判刑,後來出獄。

  我在台灣的最後三年,移民美國之前,韓放來皈依我,他的皈依是翻牆進入我家,坐在大廳打坐,我進入客廳,才看見有人打坐。

  我打量他,滿臉鬍鬚,流裡流氣,雙腿盤起,露出刺青,他的雙腿全刺滿了青龍。

  「是誰﹖」

  「韓放。」

  「為何入我客廳﹖」我眉毛縐起。

  「來皈依求灌頂。」

  「皈依也要在外面等。」

  「來不及了。」

  「什麼來不及﹖」

  「十分要緊。」韓放說︰「我現在就要皈依,一刻也不能等,你給我授三皈依及灌頂。」

  我在台灣的最後三年,已經開始收弟子,所以移民美國之前,已有弟子數萬,當時我收弟子,有教無類,不捨一個眾生,各行各業都有,自然流氓、妓女都收。

  「你要皈依,可以,但我要問你幾個問題。」

  「師父請說。」他改口叫我師父。

  「你是做什麼的﹖」

  「流氓。」

  「流氓不是正當職業,你要皈依佛,就得改行做正當職業,免得世人笑你師父。」

  「徒弟知道。」

  「你做過流氓,一定幹了不少壞事,你幹了什麼壞事﹖」

  「殺人。」

  「殺人﹖」我心中悚然一驚︰「這殺業是第一重的,你一定要懺悔,知道嗎﹖」

  「知道,我已懺悔。」

  「不只是要懺悔而已,從今而後,不可再做。」

  「我不會再做。」

  韓放說︰「我已被刑罰夠了,我不會再做!

  「在監獄﹖」

  「不,監獄算什麼!好了,好了,師父,我全盤告訴你好了。」

  韓放的情形是這樣的,他出獄後,仍然是素行無賴,很多人怕他。

  有一天,夜夢中。

  突然來二個人,把他押住,帶著他到屠宰場,屠宰場是殺豬的地方。

  韓放看見屠夫舉刀殺豬,很多豬排隊等著被宰殺,奇怪的是,豬在平時懶懶的,一到屠宰場,便知命運已到,四散逃跑,狂吼怒叫,掙扎繩索,令人抓得更緊,甚至很多豬隻淚流滿面。

  韓放被二人押往屠宰場,他自己也莫名其妙,不知何事﹖

  此時,二人便極力的推擠韓放,把韓放推入其中的一隻豬仔中

  在一剎那中,忽然覺得自己與豬完全合一。

  自己完全變成豬仔。

  當屠夫舉刀下刺的時候,自覺痛徹心脾,血水四迸,悶哼一聲,自然死去。

  這一痛徹心脾,真是天地間,第一痛苦的事。

  韓放清晨醒來,始知是一場夢,摸摸心口,還覺得屠刀深深的插入,其苦甚慘!

  韓放不介意,以為只是惡夢一場。

  然而,第二晚,此二人又至,同樣把他押到屠宰場,同樣推擠他入豬隻中,同樣被屠夫用屠刀深深的插入心肺之中,慘叫哀嚎數聲,血水四迸,暈死過去。

  韓放醒來。

  眼有淚水,心甚怖畏。

  接著而來的,更令韓放受不了,因為被宰殺的夢境,十分的清晰,其痛徹心脾是絕對無法忍受的,是痛不欲生的,寧可就此死去,可是被宰殺之後,他又會醒過來,不但如此,他每夜均有此夢。

  韓放每夜被宰殺,片片碎割之苦,是天地之間,最痛苦的折磨,在夢中,韓放甚至記住了屠宰場位置,屠宰場的內部設施,屠夫的模樣。

  韓放來到了屠宰場,是舊式的設備,內部設施非常的陳舊,怪的是內部設施和他夢中所見一模一樣,但,他看見的屠夫不在其中。

  韓放問一個人。

  那人回答︰「他是夜班,白天不在。」

  韓放證實了有這個人的存在,他現在不用找這個人了,因為找了屠夫,也不會問出一個所以然,屠夫只是一個殺豬的,並不是殺韓放,在這一點上,韓放還是想得通,他還不會因為屠夫殺了他,他就跑去殺屠夫。

  現在,他只是很氣那二個人,那二個人天天押他,天天推擠他進入豬隻身中,這二個人是什麼東西,在夢中,他當然掙扎反抗,然而奇怪的是︰怎麼反抗都沒有用,在夢中,韓放有無力感,彷彿這二個人有法力,只要一命令,他就要照著做。

  他咬牙切齒。

  如果是白天,他會用扁鑽,在他兩的身上多鑽幾個深深的洞,報復回來。

  深夜,一陣風過,那二人又來了,押著他往屠宰場的方向而去。

  韓放這回變乖了。

  「大爺,我懺悔。」

  「懺悔,哈哈!你白天還想幹掉我們兩個!」

  「你們知道﹖」

  「當然知道,我們是職位很小的差神而已,但,連鬼都有五通,我們是小神,也知你心中想什麼!」

  韓放這回放聲大哭︰

  「大爺,我真的知罪了,真的知錯了,我一定去邪歸正,我一定改!」

  韓放這回倒是哭得很慘!

  兩位差神,互相對望一眼。

  「是真哭耶!」

  「這回是真的。」

差神互相對話。

蓮生活佛畫作—雪泥鴻爪

 

  其中一位對韓放說︰

  「老弟,你知罪嗎﹖」

  「知罪。」

  「老弟,你真的悔改嗎﹖」

  「真的。」韓放說︰「兩位大爺,高抬貴手,我以後一定重新做人,求求兩位,放了我。」

  差神說︰「求我們放了你,那不可能

  韓放一聽,差一點暈過去

  差神又說︰「然而,倒有一條路,可以救你,你可以去找尋一位真正的密教金剛上師給你皈依灌頂。

  「這樣就有救嗎﹖」韓放懷疑。

  差神說︰

  「有沒有救,關鍵在你自己的心,你一心懺悔改過,受皈依灌頂學佛,就有四種利益。第一個利益,受灌頂,等於登上了佛的果位一樣。第二個利益,自己的佛性得到滋潤,一切善神要守護你。第三個利益,無明的業障消除。第四個利益,法流光及加持光產生出來。由於有善神守護你,我們當然退走。」

  「那找誰去﹖」韓放問。

  「找盧勝彥。」差神答。

  韓放根本不知道盧勝彥是誰,只有到處亂問,他去問了一所寺院,寺院的出家人,不屑的看了他一眼,連回答都懶得回答。

  韓放去問一所廟,廟的人說︰「那個人,寫了很多狗屁不通的書。」

  韓放找到書局,書局有書,書中有住址,於是他尋找到了我家。

  翻牆而入。

  韓放來求皈依灌頂,我當然給予皈依灌頂,他也說要跟我一輩子,要幫我提皮包,我笑笑,順其自然。

  韓放皈依灌頂之後,二位神差果然逸去,不再出現了,密教的皈依灌頂真妙

  由韓放的事,想起另外有一事──

  有一位許姓商人與我同桌吃飯二次,他並非皈依的弟子,有一次病重。

  自覺靈魂出竅。

  沒有多久,到了一地,宮殿數十所,碧瓦飛簷,有許多人來來往往。

  他被帶到其中的一個大殿,他看見是「森羅殿」,閻羅王當中而坐,左右多位侍者,猙獰可畏。

  許姓商人大驚,自嘆︰「我命休矣!」

  閻羅王說︰「汝就是許某,一生經商,累積錢財,小氣刻薄,見有缺錢者,放高利貸,逼人還債,此等橫暴,合當鐺鼎。」

  許某,汗涔涔下。

  此時,有一官吏,持一簿走出,說︰「此人有一善,合不死。」

  閻羅王問︰「何善﹖」

  官吏答︰「許某曾有二次,與盧勝彥同桌吃飯之緣,盧勝彥曾提起皈依學佛,許某曾經心動,雖未皈依,但已起心動念。在同桌吃飯中,盧勝彥曾提起救人急難之事,而許某亦動念,想起要救人急難。此二事雖未實施,但,均已動念!」

  閻羅王臉色稍霽,便云︰「暫送他回。」

  猙獰的侍者數十人,齊聲呵逐。

  許姓商人駭極。

  許姓商人醒來後,仍然在醫院,後來病漸漸的好了,可以走動。

  他完全記得靈魂出竅的事。

  許某來皈依灌頂。

  同時他將此事告訴很多人,很多人都知此事。

  還有一件事。

  一名寡婦,常夢先生示知,身無衣物。

  寡婦燒紙衣紙錢。

  先生夢示︰「錢衣被搶,仍然身無衣物。」

  寡婦到東嶽廟,請東嶽大帝作主,燒紙衣紙錢。

  先生又夢示︰「衣錢全被吏使搜刮,仍然身無衣物。」

  寡婦無法,問先生︰「當如何處置﹖」

  先生夢示︰「請盧勝彥!」

  於是,那位寡婦來找我,說是先生在陰間,身無衣物,很痛苦,所燒紙衣紙錢,又全部被他人搶走,根本收不到,又說只有找盧勝彥才有辦法。

  我告訴寡婦︰「人世的碌命,與陰間碌命,皆有定數的,一分一毫均不能增損,我幫你先生占算,他應該有衣物否﹖」

  我占算的結果是,以前所失,是應該失,而從今起,必有得矣!

  我幫寡婦燒紙衣紙錢,將其先生魂魄調至,當場將紙衣錢交付,一清二楚。

  後來,寡婦非常高興,因為先生在夢中,已展示他的新裝,面露笑容。

  寡婦千謝萬謝!

  坦白說,像這一類事,非常多,在陰間,我的名氣比陽間更大,陽間名氣雖大,卻有負面的。而陰間,幾乎全是正面的。很多陰間的人,都要求我持咒超度他們

  在我的「真佛密法」中有持「往生咒」。

  「真佛密法」中,有「高王經」,即是念佛菩薩名號。

我的「度亡手印」皆是佛授。

--------------------------------------------

() 音樂為「冬舞飄飄」。 

蓮生活佛畫作—白菜翠色鮮而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70993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驚悚的故事
2012/12/17 00:16
業報到時才後悔,世人常常橫行霸道,不信因果,以至天地間的戾氣不歇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2-11 22:49 回覆:

天涯孤鴻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抱歉  晚回了

是的  不管信不信因果   都在因果裡面

此故事觸目驚心  足以警惕世人

該好好對待彼此  以免以後受到惡報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迷悟之間...
2012/12/11 15:37

曾經聽過一位師姐在拜懺時,內心生起了感慨~!

為什麼總是要等到做錯了,才來懺悔;無言....

為什麼一開始就不犯過錯,才無後悔。委屈

原來...ROES烏雲罩頂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ROES三條線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11 17:32 回覆: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呀!人有貪嗔癡疑慢,往往自己造業還不自知,還沾沾自喜呢。

別說遠,就是格子裡也如此啊!

真正在修行,是要隨時反省,懺悔前過,直至瑞相才可以的。

就是您提及的,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造惡因,要懺悔啊!不能讓它有機緣結果,

這就是修行的好處。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SO
回應
2012/12/08 16:04
俗客菩薩您好:在網路看大陸有位譚林長,也能送眾生上西方極樂世界,有很多無形眾生都指名找他,在我看他也是活佛了,還有位自稱活佛的阿嬤,說是王母娘娘還是瑤池金母不清楚,原來活佛有很多位各憑因緣見到呵。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09 00:46 回覆:

SO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其實,佛陀成佛時說的很明白,《華嚴經》說:「一切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但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所謂覺者為佛,迷為眾生,如此而已。在這世界上在行願的佛菩薩不是沒有,也都默默地在教化眾生。在下對您所提之事不了解,無法妄下評論。不過,是這樣的,十法界裡錯綜複雜,有天人境界,有阿修羅法界,也都有法力,對於外傳之事情,如果是活佛,不但可以接引眾生至淨土,也會有法讓眾生可以修,最後也覺悟成佛,而不是搞個人崇拜,很羨慕別人是活佛,而自己永遠只有羨慕的份兒。像蓮生活佛就有一系列的外法、內法、密法、密密法給合適的弟子去修持,程度到那裡,是可以驗證的,而這些法不外是讓弟子由迷者到最後契悟成就,所以,蓮生活佛是活佛。至於法界裡,高人當然也有,如您所說,個人但憑因緣相會,然而在下仍然覺得學佛是往內求,內觀,不是往外看誰怎麼樣?重要的是他們有沒有法門可以修,可以開發個人潛在能力,而且也可以印證成就的!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皈依灌頂
2012/12/08 00:13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這篇文章真精彩呀
世人真矛盾,總是要等吃到苦頭才要信佛
能皈依者還算有福氣,無緣皈依者就萬世難遇了
我曾聽有個婦人開刀眼睛被換眼角膜後
她竟然能看到無形的東西
後來很害怕,請法師做法讓她的眼睛不會見到那些無形
原來她的眼角膜來自東南亞 
聽說東南亞很多人的眼睛可以看到無形的東西
世間很多神奇的事,蓮生活佛所說就真實不虛了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Flower Scraps, Pictures, Graphics and Images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09 00:50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您說的看到無形的經驗,其實在下也知道一位上師的經驗,跟您說的類似,那就是蓮花麗惠金剛上師。早期,上師是基督教徒,父親早亡,她看到三毛(作家)為了見荷西(她死去的先生)去觀落陰的報導,自己也想見父親,就從加拿大飛回臺灣觀落陰,然而,奇怪的是,自己在觀落陰時見到了父親及其他親人,出了觀落陰仍然還可以看到陰物。她跟法師說,法師很緊張,又將法事行頭戴上,又做了法,可是仍然看得到,多次之後,法師也莫可奈何。如此,她在加拿大過了兩年自我放逐的生活,心中很害怕,什麼可以趕鬼的牧師、神父、上人、法師…都看遍了,期間她說,她跟朋友打麻將都贏,因為她已有透視眼了。

就這樣,有一天,朋友跟她介紹西雅圖有一位法師(蓮生活佛),也許可以回答她的問題,於是她就約時間,飛到西雅圖見蓮生活佛。才見面,活佛就跟麗惠上師說:「佛陀要妳度生的時刻開始了,自己的來歷,修真佛密法,自己去驗證吧!」然後,跟她細說天上界種種,今世的任務…等等,上師也問看到陰物是否正常?活佛回答,這是正常的,她才放下那顆害怕的心。這是她遍訪各界之後,第一次安下心來,有人能夠細說她的故事。後來,上師果然修出來,也驗證了盧師尊所講的,所以說,因緣就是那麼奇妙,這種迷題碰到盧師尊就迎刃而解了,麗惠上師也成為宗派內超度、神通、解疑的大上師。這都是因緣使然,如果上師當時沒有皈依,沒有認真實修真佛密法,相信也沒有今天的上師了。所以說,能夠皈依蓮生活佛,修持回歸本源,是何其幸福又幸運的事啊!

祝您法喜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我到處串門子 不時搗蛋
2012/12/07 07:25

我那裡是遊客  大家廣結善緣  (  您看推薦名單就知不同 )

您這裡是接引 為師造橋鋪路

我最近才睡醒  您這裡是頭幾站  坦白說  對尊師仍因緣未到不予置評

純粹是因為您的虔敬 這才出賣色相  賣力演出

可不像其他地方  只是逗逗大家開心

灌頂如您所說 是授與修法的權利

不過其儀式與意義是很深遠的

灌頂(梵文:Abhiseka或abhisenca),其原意為以四大海之水,灌於頂而表祝意,原為昔日印度國王冊立太子之儀式。大乘佛教中以灌頂表示佛位受職,菩薩於十地中之第九地入第十法雲地時,得諸佛智水灌頂,稱灌頂法王。或稱菩薩修至十地,即受諸佛摩頂,稱灌頂,表示人佛之界。

引申義是  直接承認心中的佛性與佛平等 隨時即可成佛

在修法上  不在以外相行之 直接從最根本的本心佛性修起  內外一起成就

( 這就是從果位修起 )

但同時 如您所言 是四皈依  且有護法莊嚴誓約守護 

既然自己同時也立下誓約  所以護法依彼此誓約執法並與護持

因為是與自己金剛自性 本心佛性立約  如果違反自約  那就會斷了與本心的通路

這時就會陷入無止境的迷宮

對了  三太子愛  這時就需要一位可愛的催眠師  進入內心深處修補

大德 我在這裡的演出其實比較賣力 我那裡的分享是希望能幫人少繞一些痛苦的過程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心得好像不多人看 以待有緣吧   可是逗逗大家開心 也是很好玩的事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07 15:13 回覆:

當下兄菩薩您好

謝謝您參訪

是的,「灌頂」的意義深遠,同基督徒的「受洗」意義差不多,都是一種儀式。「灌頂」是印度的古法,取四大海水,從頂灌下,表示慶賀之意義也。「密教灌頂」沿襲此法,是金剛法水,自頂入身,令行者與佛互相相應,合為一體。從此受灌頂者,由此常修真言,入定三摩地,現世證得無量三摩地,能成本尊隻身,到達最上的成就。

以下取自活佛文章,灌頂的秘密 (灌頂其實如您所說意義深遠) 

佛教的密宗,灌頂有很大的功德,這一灌頂,就是將凡夫一下子提升為佛子。灌頂之後的身口意,即是佛的身口意。事實上尚未成佛,而理論上已成佛,也可算是「候補佛」也。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的「真佛宗」,如何給諸弟子灌頂,這其中有很深很深的祕中祕,我若不說,世間絕少人知之。 首先,這灌頂瓶中的水,是上師每日修法的咒水,這灌頂瓶中的水,是無量功德真言加持過的。 

上師一舉手中的灌頂瓶,即觀想宇宙太空之中,飛來四條青龍,這四條青龍就是象徵四海龍王,這四海龍王分東南西北,從四方各吐出清淨的四海水,這四海水,各化四道光,黃光白光紅光綠光,這四光進入灌頂瓶之中。

觀想完畢,上師將水灌入行者的頂,或手上,行者將手上的咒水吸入口中。  

西藏宗密,喜用乳品替代咒水,或用「卻巴」黃米替代咒水,這種儀式及作法,與咒水功德相等。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再舉金剛鈴,在行者頂上一搖,「叮噹」一聲,從鈴上即閃出一道白光,這是護法白光,罩在行者的身上,一則去除行者的黑業,二則白光護身,鬼怪邪靈無法侵犯密宗行者。

最後,上師將用右手掌,結成劍印,以劍印對準天竅,運用自身的靈力,源源不絕的從手指尖端,灌入行者的頂竅,行者接收了上師的靈力,就有了基本上的先天靈力,也可能借了這點靈力,很快便得到「開頂」,馬上相應。

原則上,「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的灌頂,分成三部份:

一、咒水灌頂。

二、金剛鈴灌頂。

三、劍印灌頂。  

這三大部份灌頂,正是初入門的弟子,最先接受的灌頂。這其中的祕中祕,我已在本文中透露出來。凡是「真佛宗」的金剛上師,學會了「咒水灌頂」、「金剛鈴灌頂」、「劍印灌頂」,便可替眾生灌頂。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學密宗,曾受過「結緣灌頂」、「說法灌頂」、「學法灌頂」、「阿闍梨灌頂」。

最重要的是上師受過大灌頂的四灌頂,也即是「瓶灌頂」、「密灌頂」、「慧灌頂」、「智灌頂」。再加上「上師灌頂」就是五灌頂。

上師得過「幻化密藏的灌頂」,十八部大圓滿法真正灌頂。  上師得過「五佛大灌頂」,也得過最稀有的「色灌頂」、「聲灌頂」、「香灌頂」、「味灌頂」、「觸灌頂」。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知曉灌頂的祕中祕,是為殊勝而稀有的,所以「真佛宗」也是殊勝稀有的。

茲將簡單的灌頂意義,述之如下:

結緣灌頂──最初與密宗結緣,傳下一法,密宗行者單修一法。  學法灌頂──有順序的向上學習密法,即四加行、上師相應、本尊法、金剛法、無上密。

阿闍梨灌頂──這就是上師灌頂,由根本上師印可的灌頂,頒發阿闍梨證書。有了阿闍梨證書便可以教授密法。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的傳承為何最殊勝?因為上師有「長傳承」,也就是金剛持尊者一直到上師的傳承。

上師也有短傳承,也就是「蓮華生大士」特別從「地、水、火、風、空」五識之中出來,傳授「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的「大圓滿法」,這是「短傳」。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也受本尊直傳的特別大密法,這是「尊傳」。

     這也是傳承的祕中祕,不可思議也。

 

其實,真佛還有「遙灌頂」,就是人未到,但也可以得到盧師尊的灌頂。我們的皈依可以親臨法會皈依或選農曆初一或十五早上七點之前面東皈依,再寫信言明已皈依即可。

 

兄台很努力跟大家結緣,大家有目共睹。您看盧師尊書籍、開示太少了,所以沒什麼感覺,在下是每本書都不錯過,很仔細研究祂的法及思想,還有,您們在臺灣太幸福了,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知好好選明心見性師父,選擇太多,反而是壞處,當然也是因緣啦,緣未到,強言何益?不過,至少您感受到在下傳法的誠意,那就多問問題,也許可以幫您解惑也不一定。

謝謝您看得起,這就是緣了!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問流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靈魂出遊
2012/12/06 22:04

有好幾次我靈魂出遊

其中有一次

我在陰間看到三種植物是人間也有的

即萬年青...芭蕉...白色的煮飯花

醒了後   我把我家後方的萬年青及芭蕉除掉

還好沒種煮飯花...要不然連煮飯花都除掉

我想...那三種植物可能較陰

不適宜種在住家附近

感謝分享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06 22:47 回覆:

問流雲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那您的體質是陰性的(如果不是修行關係)

您還看到萬年青、芭蕉、煮飯花  

在下聽說陰間也有電影院  不知您能否跟我們分享

自己去陰間是有目的嗎?還是不知為何去?

在下可以多貼活佛去陰間的文章  我們多討論討論

一定很多人想多了解陰間實例  謝謝您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解釋名詞
2012/12/06 21:35

三皈依

灌頂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06 21:55 回覆:

當下兄菩薩您好

謝謝您參訪

記得您皈依過啊  還是為別人問?

三皈依是皈依佛、法、僧  表示已經是佛教徒了

其實  密教是四皈依  皈依上師、佛、法、僧

以後必須守五戒  盡力行十善  密教弟子跟上師、本尊、

護法之間有三昧耶戒律  弟子必須遵守  否則就是下金剛地獄了

灌頂是密教才有的  就是上師以瓶迎請本尊入瓶  本尊出灌頂水

上師再為弟子灌頂  表示已是皈依密教的弟子

 

有沒有注意到  兄台人氣現在很旺哦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靈魂出竅"
2012/12/06 15:44

在什麼情況下會"靈魂出竅"? 謂何意? 人的軀體又是何種狀態?死的? 活的?

前述"人死靈活""人活靈死"?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06 18:06 回覆:

Ti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能夠靈魂出竅的人很少,一般是病重、無意識狀態下,

才能夠達到,也就是跟死亡差不多啦!當然,

故事中的商人是走一趟陰府,回來之後變乖了。

陰人比陽間人好度,因為有五神通,想知道什麼自己就會知道,

無需再問上師,陽間人有軀殼,執著於肉體及陽間一切,無法知道自己因果,

性情頑強,所以很難度!

盧師尊是有使命來的,然而,祂也隨緣。畢竟,自己死亡之後,

一切真相就大白了。

祝您如意迪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SSSSSSSSSS
2012/12/06 01:21

俗客博士

呵呵  剛從上海回來兩天  還在疲勞中

下週三即將再次前往那零下兩度的方圓天地之間

我想說  這裡的留言互動  精彩萬分 

說精彩比原文好呢  怕是得罪了您的一鍵一盤

改口說 您的回應 活生生落實了太極拳的境地

原來  借力使力  如此無形  卻「聚」力道 佩服佩服   

 


紫微陳瑩珍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06 14:48 回覆:

瑩珍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真感動耶  剛回來就來訪

像您這樣兩、三地來回奔走

也算是人生難得的經驗哦!

呵呵~ 都是格友嘛  有時談得來

開開玩笑  無傷大雅嘛

其實  盧師尊的文章很實在  

要編都編不來  如此棒的情節

如果能拍成電影  那會是轟動的

您說是嗎?哦,對了,在下就來配樂吧

祝您法喜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陰間」?
2012/12/05 15:06

大師兄,我念廣論,有六道輪迴,但是,民間一般說法有「陰間」。

「陰間」是在那裡?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05 22:43 回覆:

蔡阿公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陰間」是相對於「陽間」說的,六道裡只有人間跟畜牲是可以看見,其他看不見的,如天堂、地獄、阿修羅、餓鬼…統稱為「陰間」,這是一種氣的世界,四次元的空間,無形的空間。其生存空間跟人間有重疊之處,天上、地下、陽宅、陰宅、河海、山林、曠野全有祂們的蹤影,最重要的一點是祂們依氣而生,祇要有「氣」的地方,祂們全能無形的存在,來去自若,因為祂們本身也就是一股靈氣,活生生的靈氣。

陰陽的通路,盧師尊認為是這樣的,陽生則陰死(人活則靈死),陰生則陽死(人死則靈活),然而也有例外的,那是少數中的少數,如盧師尊就是人活著而靈也活著,所以可以看見無形的世界,聽見無形世界的聲音,接觸到一般人接觸不到的東西,了解一般人所不能了解的。

陰靈也會干擾人,陰靈的生活起居,靈的個性,往往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情和脾氣,陰靈的靈氣有大有小,小者無啥作用,反懼於人,陰靈的靈氣若重,變成可以控制人,使人不由自主的做出很多奇怪的動作,陰靈之氣可控制人的腦力,使其思維異於常人,所以聰明的科學家死後,成了一個聰明的靈鬼,祂在暗中啟示著活著的科學家,使活著的科學家蒙其啟示,發明東西,甚至音樂家的陰靈可以教導出一個未來偉大的音樂家。所以,修行要結界,家裡、壇城要定時灑淨,就是要避免受陰靈的干擾。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