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
2011/11/19 15:03:33瀏覽171|回應1|推薦3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是喜歡王子的。

為什麼不選擇「小資女孩向前衝」或是「我可能不會愛你」這兩部戲呢?
有時候我會這樣問自己,但只要一想到程又青投入丁立威的懷抱,然後李大仁還在繼續退讓耍體貼這招,我就沒辦法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即使一開始我的確是收看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劇。

如果說男人的性和愛可以分開的,那麼,我想女人就是性和愛都必須有連結的那種。

就像我不懂為什麼李大仁明明愛的是程又青,卻可以擁抱Maggie一樣。
所以我也不懂程又青的驕傲,在我看來,我只覺得他們兩個都很害怕失敗,也害怕失去對方,可是,這不就是愛情嗎?

剛開始,我真的覺得李大仁很好,非常好,溫柔體貼,長得也不錯,有份穩定的工作,如果我是程又青,應該會早早打定主意對這個男人下手,因為我會懷疑他喜歡我。
學生時代的那句「我不會愛你」其實是反話,或許該說,再笨的女人都知道。
只不過,大仁兄,你的愛情也悶太久了吧?

你不能怪程又青沒有給你機會,是你自己無條件的付出,但是卻又不敢對她說你愛她。

程又青那麼驕傲,你要她怎麼先開口說她愛你呢?

所以。

我喜歡任家愷!這季的偶像劇真的都不錯,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真心請按兩次鈴」的任家愷,先不說何潤東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男明星之一(他演古裝劇演很多,我一直喜歡古裝),光是他的王子風度就快把我給迷死了。

誠如一開頭所說:「女人都是期待王子的。」

風度翩翩,雖然要求精確,但不是冷酷,他愛小孩,也很溫柔,社交手腕又非常有一套;甚至,對待鄭媽非常有禮貌,對待鄭小襄,他不是給她魚,他在教她,教她釣魚,讓她能夠發現自己的價值,然後等她有自信面對生活,我相信王子就會主動牽起她的手。

有非常多的男人願意照顧自己的女人,放任她在家裡從鮮食變成醬菜。
但是,有多少男人願意─真心地、誠懇地相信女人的價值?並且給予平等的幫助。

所以我喜歡任家愷,真的很難定義他,因為他很複雜,他很愛笑,可是,那個笑容是為了掩飾真正的自己。
王子總是在灰姑娘落難的時候出現,殊不知,他拯救的,不僅是灰姑娘;他拯救的,還有他自己。

一直很喜歡任家愷說的:「這個女人,是我現在認真交往的對象。」

我覺得,任家愷是非常真心地對待鄭小襄,因為他帶著小襄去見楊凱莉,如果是真心的交往,就應該沒有秘密,任何會威脅這段關係的秘密,都是不被允許的,所以,他去見凱莉的時候帶著小襄。

等於是告訴小襄:「我們交往了,所以我們沒有祕密,我不會欺騙你,不會瞞著你去見前妻,因為交往的時候,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最重要,我不會讓妳有被欺瞞的感覺。」

這種無語的貼心舉動,真的比大仁兄好太多了。

你知道,科學是很一板一眼的,實驗的數據多少就是多少,只要你改了數據,你將來就不可能在學術界混下去。

一樣的道理,連圓周率都會背的家愷,是要求精確的人,所以,他不會給伴侶那種不安全感,沒有「應該」、「可能」,對他來說,我和你交往,就是交往,就是你和我兩個人。

這才是真正的好男人呀~~~~~(尖叫)

最後最後,一個冷酷的王子,和一個愛笑的王子,妳會選哪個呢?

我會選愛笑的王子,雖然他的過去也很沉重,但是,他是個愛笑的人,除此之外,多金、帥氣、愛小孩、會倒垃圾、會幫灰姑娘穿襪子、對灰姑娘的家人也很好、更別說給灰姑娘的安全感......太多太多愛任家愷的理由。

唉......我只能說我是個女人呀!

而女人,都是愛王子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5854640

 回應文章

cc
我也喜歡
2011/11/24 06:19
我也喜歡這齣戲,二位男女主角都是我的最愛,至於另一部戲,女主角也是我的最愛,但總覺得"程又青"太ㄍ, 不夠直率,人生何其短暫,一個意外就可以把生命帶走,要嘛把握珍惜,不然就放手。
方非(crys30358) 於 2011-11-24 20:21 回覆:
是呀~我真的覺得大仁太悶了,人生才多久?他就這麼耗著,浪費又青的青春,也浪費他自己的人生。

還是任家愷好,想要什麼就去爭取,把握生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