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1/03 00:16:50瀏覽76|回應0|推薦0
在生命中,總會有那麼一個人,那個願意在妳哭的時候,借你肩膀、摟著妳哭,然後在你耳邊輕輕地說:「我在這裡,妳哭吧!不怕。」

在漫長的生命中,總會有那麼一個人,那個在你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溫柔地問你:「怎麼了?」即使真的很久很久沒見,卻還是那麼地熟悉,就像每天都見面似的。

我的妤,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要說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為過,雖然我知道,她的個性討喜,所以身邊圍繞的朋友很多,但是我更知道,她總是用最大的耐心和愛,對待我。

但她最近似乎不太好。

我知道她的狀況,她是那麼樂觀的人,用一種幾近強悍的生命力活著,每天仰望太陽的女子。

會躲起來,一定是不對勁了,所以她才躲起來。

就是這個時候,我好怕,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怕失去她。

失去這個一直默默地當我的支柱的人。

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有離別?
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一直都好怕好怕,所以,請不要拋下我,好嗎?

親愛的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58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