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 Wonderful
2011/10/23 13:25:43瀏覽68|回應0|推薦0
音樂會很順利地結束了。

我想,上台是一件讓人上癮的事,所以那麼多的人想當明星,但是,我們不是想當明星,我們只是因為熱愛唱歌。

上半場的白襯衫和黑長裙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不過下半場的黑色小洋裝也是很漂亮的,雖然我過了國中之後就沒有穿過裙子了(笑)。

其實,爺爺過世之後,就只剩下奶奶一個人獨居,我必須負起回去探望她的責任,但是,我怎麼樣也不想放棄唱歌,我已經放棄了三年,我不想再錯過這個時候。

致詞時,指導我們的合唱老師說了一句話:「趁著還年輕,應該勇敢地唱歌。」

因為錯過就是錯過了,錯過了那樣的花樣年華, 再想唱歌的時候,怎麼樣也唱不出年輕才有的感覺了。

所以,趁著年輕的時候,還年輕的時候,可以勇敢追求夢想,還有力氣,還走得動,就要勇敢地追夢。

'S Wonderful......................景友歌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576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