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總會成真
2011/05/30 04:18:55瀏覽165|回應0|推薦6

「拚命去做的事,沒有做不成的。」

上台前,我一邊背歌詞,一邊想著這句話。

一早我穿著從沒有穿過的高跟鞋,趕著坐捷運,後來還是有點遲到,不過大家都會等我,讓我覺得很感謝,我知道沒有人有義務等我,但是他們等我了,就代表,我真的是她們的一份子,謝謝妳們,真的,謝謝。

我們的人真的很少,七個人,但是,站在舞台上,就用最大誠意和努力去唱。

其實我大忘詞,因為很緊張,可是站上台的時候,真的覺得之前的辛苦都不算什麼,我們就是為了這短短的三分鐘,短短的,像是眨眼一晃就過的三分鐘,苦練了很久很久,我甚至不敢吃冰的也不敢吃辣的東西,就怕一吃,沒聲音了。

白色的垂地禮服,淺咖啡金的腰帶,還有鏡白色的高跟鞋(雖然後來改成平底鞋),牛牛對我說:「好像天使一樣。」害我在心裡偷偷地笑。

看過一部日劇,非常有名也非常好看的「交響情人夢」,上台前,我想起了交響情人夢裡面,S團要上台之前的情況,那種不安;上台後,那樣的興奮,終於實現了夢想的感動。

我相信,幸福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夢想,只要願意踏出那一部,不要怕苦,也不要怕累,總會成真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526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