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一個夢,你呢?
2011/05/24 01:30:03瀏覽198|回應0|推薦2

這次在學校辦了一個關於追夢的活動,本來我只是小組的組長,但是因為我們的企畫書在評比中勝出了,所以,我就變成了總召。

我有很多夢想,我想當鑑識科學家;我想寫小說;我想站在台上唱歌。

這個活動其實很有趣,是希望藉由同學們在訴說夢想的過程,讓他們發現,想要實現夢想,計畫也是很重要的,所以生涯規劃是重要的。

關於唱歌的夢想,我已經到達了,我參加了一個合唱團,很小很小,但是,很快樂,大家都是熱愛歌唱的,我們把生命灌注到每一首歌裡,用力地唱出我們對夢想的堅持。

這個星期日在東吳大學,我們會和兒童合唱團合作,演出其中的一個Part,是其他人的一小步,卻是我的夢想終點站。

我相信,我即將抵達歌唱夢想的終點站。

關於小說的夢想,我在路上。

關於鑑識的夢想,我正啟程。

那麼

你的夢想呢?

你的列車已經準備出發了嗎?

還是在途中?

還是......已經到達了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524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