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客光臨
2009/05/16 02:21:38瀏覽340|回應0|推薦3

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週年慶加過年假期      

店裡忙到豆子幾乎已經告罄  

挑豆烘培都來不及應付顧客  

所以煮咖啡更要小心把好的風味煮出來  

所以對於煮咖啡的技術更是一項考驗  

 

話說   

今日上班時來了一票外來客 

因為忙著挑豆的我無暇特別注意看清帥哥的長相 

點餐時只見四人點的東西大不同  

其中點單品的帥哥一直看著我   

因為店裡常有這種客人   所以也不以為意 

( 大概很少看到這種老服務生吧   常被誤認為老闆 ^_^ )

但是一回到吧台  

小珍立刻說    他是林東源耶   是她的偶像  

  不會吧    之前在台北的 Gabee 看他是有點不修邊幅  

而且    怎會忽然來到南台灣呢 

( 附註:   林東源在台北開了 Gabee    出版一本拉花大全 

              同時也是2004 & 2006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

              其他豐功偉業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一聽到是大師出現了   我又成了俗辣 

原本要我煮的咖啡就逼著小珍去煮了   哈哈  

送咖啡時我問是否真是林東源  

這下可尷尬了 

他說    我看到妳的表情就想妳是不是忘了我了  

天哪    我也不過去過他的店兩次    其中一次他本人不在 

第二次則是和咖啡班同學一票人一起前往  

沒想到他認人的工夫如此了得 

我又多了一項要學習的    ^_^ 

 

小珍最好玩了    明明興奮得要命  

還跑去洗手間整理服裝儀容 

可是等林東源學長跑來吧台和我們聊天 

( 感謝今天客人不太多   ^_^ )

她又非常矜持   一定要嚴守她認為吧台應有的模樣  

結果等學長都搭高鐵回去了  

一直到打烊    她還不斷嘀咕為何不和他照一張相  

 

不過學長來此也順便和我們聊他開店及最近一年的準備工作 

所以我想    下次去台北應該會有不同的東西可以試吧  

 

今天運氣不錯的   小芬   03/02/200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