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
2009/05/13 01:21:17瀏覽337|回應0|推薦7

親愛的朋友們:

 

經過上個月的週年慶   

日子應該要回復正常  

不過因為是元旦假期  

生意一天忙一天悠閒  

不過我在甜在心見了很多各路朋友  

所以忙得也很開心 

但是....

今天是例外 

 

話說    今天下午去上班  

正在廚房忙時     小珍衝進來 

小芬   小芬    我們需要妳  

外面來了一個老外    不會中文耶 

(     我通常只有這種時刻才會稍微受尊敬一下   ^_^  )

這位老外坐戶外     所以我就到戶外去點餐送餐囉 

結果回頭另一桌的兩位先生其中之一卻一直看著我  

我笑笑問   怎麼了嗎   需要什麼嗎  

他卻說  " 妳該不會是.... ,    妳不會是......"

   我等著他繼續說     不過還是沒說清楚 

我忽然心裏有個譜   

他指著他的外套問  "  妳應該認識這件外套吧 "

呵呵    我離職時可沒那件外套喔 

我說你該不會是 T 公司的吧  

結果他很高興也很驚訝   

    當秘書就是這樣  

可能很多人見過妳    可是自己卻不見得知道對方  

因為....不是我部門的人啦   

 

進了店內   我就跟小珍和檸檬說 

外面那桌是 T 公司的    要打折喔 

也順便說了以上對話  

結果小珍說

對耶  對耶    今天中午來了一個小姐說她認識妳 

不過她跟妳不熟    是妳隔壁廠的  

我告訴妳  可是妳不能生氣喔  

她問說妳是不是  " 中年女子    胖胖的    有很多雀斑... " 

   是誰   到底是誰   誰用這些形容詞形容我啊  

 

說我是中年女子就算了    有雀斑我也承認  

但是我之前就是胖胖的   胖胖的嗎  

~~~    到底是誰呀     竟敢如此形容我   

難道沒有其他更好的形容詞了嗎  

我說她確定問的人是我嗎 

小珍趕忙說    熄火熄火   

....   我這次真的要減肥了  

不過啊    人果然是自己比較不認識自己耶 

害我剛剛一直照鏡子  

我發誓我的鏡子可不是魔鏡 

可是看來看去      

我還是不相信我已經是中年人了喔  

...胖胖的  

下次被我抓到是誰 

呵呵   我一定會在水中加料......

2009 年的第三天   

我就開始要抓狂了  

 

今晚大概還會猛照鏡子的    小芬筆 01/04/200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