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芬的心生活---第十二篇
2019/05/27 15:37:23瀏覽456|回應0|推薦5

親愛的朋友們:

這篇一樣是臉書記錄。其實部落格真的荒廢好久好久,從心橋確定結束店面到現在的新地點,當中有許多的轉折與必須面對的問題與心態。還有2014年的埃及性靈旅遊也還沒完成紀錄,眼看都快忘光了,真的很無言。不過……就這當下,覺得想記下就記下吧!至於第十二篇,暫時就當隱藏版吧!

20190527 臉書記錄

「下決定」是願意「承擔」的開始!---- by蘇格拉底小學堂 (粉絲頁)

關於「下決定」這檔子事!

「下決定」容易嗎?曾經因為輕忽「下決定」這件事而被上師斥責。那是在很久以前的專業課程中發生的事。經過這些年,益發懂得這是什麼意思。 

「下決定」代表願意「承擔」接下來的風險與責任! 

想到上週的諮詢,當事者因為要出門旅行,卻好像少了開心的心情,還有最後的落腳處尚未有著落而來。過程中發現明明是想去的,但意願卻不到一半,我們都愣住了。 

在經過確認與引導後,隔天當事者就告訴我,那怎麼也訂不到的住宿忽然就成了。 

我知道那是因為對方內在真正「下決定」了,就跟前幾天的另一位當事者一樣。 

然後……中午朋友傳來訊息,小聊一下,共時性也太強了,剛好就類似這議題。更明白「下決定」的不容易。 

很禮敬這兩位當事者,讓我看見「下決定」所展現出來的奇蹟。 

真的!只要我們願意,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我們!現在……好好想想,為什麼我們會無法「下決定」? 

附記:上一個當事者記錄

--------------------------------------------------------------------------------------------------------------

20190525 臉書記錄

剛剛收到最近來諮詢的新朋友訊息。 

回去之後不但睡眠品質改善了,她的客人也自動上門。而她當天也選擇回去直接面對問題,而有了出乎意料的轉變。 

那天一來到這個療癒空間,什麼都還沒說,愛力直接下來,情緒能量自動釋放。當下真的好感恩宇宙諸佛菩薩天使們的加持。 

昨天也很感恩與朋友們的對焦,確認自己的確不是自我感覺有問題,而是在諮詢狀態就做著能量校準的動作。在適當時機啟動而讓人們瞬間靈魂體回到星際人狀態。忽然連結到2009年底,內在知道自己是來地球喚醒人類靈魂的。而這些年來,我自己內在一直是明白的,只是頭腦太過理智而無法讓三次元的自己全然相信。 

很感恩這些年來出現的每個人,都讓我逐漸明白驗證自己的這些歷程。謝謝你們的存在!(*˘˘*)..:* 

就像昨天的天外飛來一筆:所有的人、事、物都會經過時間的驗證。---by 蘇格拉底小學堂 (粉絲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0305&aid=1269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