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芬的心生活---第七篇
2018/03/27 21:02:44瀏覽451|回應0|推薦3

親愛的朋友們:

咦?最近已較多話。哈哈!是因為這兩天發生一些事,到今天早上醒來,心還是很雀躍,忍不住想要記錄下來。 

週日中午結束人性微講座,下午應觀眾要求來個咖啡時光。沒料到下午忽然與在場的人們迸出一些火花來,事後他們給了我一些錢當作心靈咖啡的諮詢。剛好最近開酒吧的常客壓力很大、心情也大受影響,讓我很想去幫他打打氣。因為在店裡都沒客人出現時,他都會過來喝一杯。 

主動付我費用的人也想要請在場的一位長期跟我學習的夥伴喝咖啡。我知道他最近也才付出一大筆錢,所以主動提議就用這筆錢,我幫他們請那位夥伴去酒吧。於是週一下午的咖啡時光,剛好酒吧老闆和那位夥伴都在場(其實星期一通常也只有這兩位客人 ^^”)。我臨時起意(真的超級隨興),詢問老闆是否我們可以去客串當個流浪塔羅師?看是否可以幫他衝衝人氣?於是就有了昨晚作夢般的奇遇。^^ 

晚上和被我推坑的夥伴就在酒吧想體驗一下夜市塔羅師的經驗(老實說,那種算法我真的不會啦!),用著極不成比例的費用踏上我們的江湖路。出門前在臉書上寫著: 

隨興的我,又來趴趴走啦!怎麼會突然冒出這種靈感呢?

萬能的天神啊~~~~請賜予我們快樂的神奇夜晚吧!\(^o^)/ 

神奇的是……萬能的天神果然給了我們一個神奇喜樂的夜晚!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大概是出門前祈禱的關係,心想事成也太厲害了。今天出奇地出現在酒吧的客人,都不是隨便來著的。想體驗當夜市塔羅師不成,意外跟搭檔聯手,反而指引不少迷路的靈魂。今天話說得爽也罵得爽,連巴頭也出現了…,還是一個爽字!(我是暴力女 ^^”) 

事後搭檔說,我們被老天爺推坑了。真的!這樣的價格根本不符成本,連諮詢也是高規格等級,完全不是我們原本預期的。可是我們做得心甘情願!因為我們看見他們的迷惘與渴求,也看見他們的光。更讓我的特質與使命完全展現出來! 

週一的夜晚,一群不可能出現的人都出現聚集在一起了,這絕不是巧合可以形容的。

睡了一覺,想起昨晚的過程,覺得更加神奇。感覺可以拍一部電影或寫小說了,所以才決定紀錄一下。 

昨晚諮詢的現場彷彿被一股溫暖寧靜的能量包圍著。沒聞到煙味,談話中沒聽到音樂,就只是讓我玩得很開心。沒錯! 就是玩得很開心!\(^o^)/ 把我的幽默玩樂特質完完全全展露無遺,卻又可以讓來者收穫滿滿,卸下負擔。最後酒吧的能場也整個改變!而看著長期跟著我的搭檔一路的蛻變與成長,昨晚的表現讓我很開心很喜悅! 

忘了到底和幾位說話?只記得一個什麼都有又能幹的貴婦,一個走不出父親過世陰影的帥男孩,一個不相信有神卻覺得被神遺棄的超強發光體,更多的是睡夢中看不見未來,迷惘中的人們! 

起床才發現,這根本就是活生生一部電影,而我們也在其中扮演一個角色。呵呵!到現在都還很喜樂!感恩自願付費給我的人讓我們得以成行,感恩今夜被我推坑的搭檔,感恩今天聚集在酒吧的所有人,更感恩上天與諸佛菩薩的加持。但願所有迷路的羔羊終能回到自己的「家」!感恩聖愛~~~~! 

傍晚忽然發現,這次的事件其實有著很多的意義存在著。我們永遠沒有辦法知道我們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完成多少事,真的就像蝴蝶效應一樣。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當我們願意讓這樣的愛傳出來,當中不知道會影響多少人。所以千萬不要小看我們的每一個起心動念與行為。 

而一直在找下階段目標的我,經由這次的經歷,或許也即將改變我未來的走向與視野,重新點燃自己的熱情。因為我知道,不是我要去幫別人做甚麼,而是做甚麼事可以讓我開心喜悅,活出真正的自己。即使前面的道路依然有著許多挑戰,但是只要願意去做去承擔,相信可以活得更亮更精采! 

感恩這幾天所有發生的人事物,感恩上天的加持,感恩所有一切眾生!感恩聖愛~~~~! 

小芬

20180327於心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