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芬的心生活---第五篇
2018/03/22 12:20:01瀏覽232|回應0|推薦2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是心橋滿六週年的日子!明天就是第七年的第一天,也是在這地址的最後一年,或是不到一年。接下來就會往新的旅程出發。 

咖啡客戶別緊張,我們還是會有咖啡豆和掛耳咖啡,懇請繼續支持心橋工作室。 

早上忽然從內在發了一個大願,不同以往的視野。我不想讓自己的生命白白浪費,即便現在的我早已無牽無掛,隨時可以離開地球。 

圓滿自己,也協助圓滿有緣人的心願。陸續做過幾個個案都是因「死亡」這課題走不出來的人,這當中有自己知道與不知道的人。在協助圓滿這些在世或不在世的人們時,經常會讓我很感動。而這一切不是源於我自己,而是上天的慈悲與恩典!渴望繼續與上天的愛合作! 

如果您的周遭有需要的人們,不管是哪一類的問題,只要您覺得有感覺,都歡迎介紹。今年我會在台灣四處趴趴走,歡迎隨時與我聯繫,可以約見喝咖啡。人生不長,大家都忙,可以再見的日子其實也不多。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以為日子長得很哪!^^ 

小芬

20180322於心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