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芬的心生活---第六篇
2018/03/23 11:43:40瀏覽685|回應0|推薦3

親愛的朋友們: 

早上辦完事,回來打開電腦準備工作,跳出來的一封信是沒在臉書出沒的朋友,向我道賀七週年並感謝我開了心橋。因為這些年來,他來拿咖啡喝咖啡,總是會從這裡帶著滿滿的收穫與滿足回去。 

看著看著,連自己也感動起來。除了歲月的飛逝之外,到底我是如何走過這六年的?說用撐的,一點都不為過。在此再度感謝與感恩這些年一直持續不斷用各種方式資助我的朋友們,以及一直買咖啡買掛耳支持我的客人們。 

覺得自己其實甚麼都沒做,但回想起這六年的點點滴滴,似乎也做了不少的事情。不管是在咖啡方面或諮詢方面、在靈性層面,或是在指引陪伴之路的過程。過年前看著自己長期陪伴的一批夥伴有著很大的躍升,那種內在的喜悅不是任何東西可以衡量的。也謝謝這些夥伴的願意,讓我們可以一起成長與前進。 

很多人活了很多年,除了歲月留下的痕跡及一些改變,很少有蛻變。可是這些年看到好多人的蛻變,充滿喜樂,也更懂得如何過生活。我很開心看見跟著我一起學習的夥伴們也可以成為如此的存在。 

這些年遇過不少人不少事,有些已經不在人間。但我知道與他們的相遇也是因緣,有幸曾經也為他們點一盞燈。他們的存在提醒著我,我們每個人存在的價值。 

六年前的今天懷著莫大的恐懼開了心橋。後來逐漸加入支持的人們鞏固了心橋,讓我覺得不孤單。我只是心橋的管理員,在此送往迎來。中間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最清楚。剩下來在這地址的這一年,期望這空間可以有更多人的使用與支持。 

呵呵……真的很像七週年感言。感恩聖愛~~~!一鞠躬…… 

小芬

20180323於心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