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芬的心生活---第一篇
2018/01/09 08:58:59瀏覽195|回應0|推薦2

親愛的朋友們:

      其實這是今天早上不小心在臉書上寫出來的。想了想,內在促使我把這也放進我的部落格紀錄裡,所以……我又來了。哈哈哈! 

      早安!一早打開手機就有新朋友問咖啡。許多喝過我們咖啡的朋友都很驚艷。聽最多的就是之前喝咖啡,身體會不舒服。可是喝到我們家的,卻覺得舒服好喝,回家身體也不會有問題。 

      一早就聽到這樣的好消息,簡直就是天使送來的福音,更讓我精神一振。因為昨晚才想著要如何讓我們咖啡讓更多人知道。 

      最近幾個月咖啡銷售又進入停滯期。許多老客人因各種因素而未出現,等於又來了新挑戰。或許大環境景氣不佳,也讓大家荷包盯得比較緊。過去的我也會緊守著金錢,但發現這無助於我的生活。哈哈!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的課題,所以也一直想改變自己的恐懼與信念。 

      二十幾年前的一場實驗,讓我過得脾氣暴躁。後來發現,適當的金錢收支讓我享受到精神上的喜悅自在。所以雖然尚未完全走過我的課題,但知道一點一點的改變。我懂得用金錢給自己一點幸福,支持自己成長與前進。 

      開咖啡館讓我恐懼升到最高點。這幾年下來,我卻學會與恐懼相處。聽起來很詭異,卻是事實。 

      對人生的體驗只有自己親自跳下去才能真正懂。我很開心有大家的支持讓我玩到現在。開放自己的時間精神能量,讓更多人有因緣走進心橋。 

      我只是一個非宗教的引渡者,跟一般人認知的引渡完全不同,也還在持續認識自己這個區塊。但現在更願意讓自己站出來,期望得到更多的支持。 

      所有的事或成就絕非靠自己可成。看得見與看不見的支持都存在著。祈禱大家一起前進一起圓滿所願。感恩聖愛!(*˘︶˘*).。.:* 

      哈哈哈!又不小心離題了!來光顧我們的好咖啡吧!ヽ(^o^)丿

小芬    20180109於心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