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不該讓你求婚呢?
2007/08/19 13:21:51瀏覽363|回應1|推薦3

寫自存兒 2007-01-17

結婚就該順其自然時候到了就昏了呢?
還是該讓親愛的另一半表演一場浪漫求婚秀?
身邊的朋友答案各不相同耶!可是她們的另一半都不是我家這臉皮厚到嚇死人的小夫,所以對這個問題我真是挺猶豫的...
*****************************************************

其實原本不是要寫這篇東西的,原本那篇日記的主角(小跟班)跟我太過接近、又太過兇狠,所以從上週五開始寫的日記,到現在還在努力字斟句琢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但是又覺得太久沒有PO文章了手很癢,所以再把小夫搬出來墊稿 (哈哈!沒想到一向自命不凡的小夫,今天卻只有當成小跟班墊檔的份。小跟班,這樣有沒有讓妳有一點點報復的快感呀?)

雖說最近上班比較有事做了,開始有忙碌的感覺,但是其實還是很閒,可以有一大堆在MSN上聊天的時間,明明就有人有空跟我聊天,可是我總是很不安好心、很無釐頭地去吵那些應該是很忙的朋友,當然,小夫是最常被我吵的啦!
(若有人自認每天都跟我聊很久,肯定比“最常”被我吵的小夫還要久的人,那麼很抱歉,我一定是把妳認定在“有空聊天”的那一群啦!想要抗議的,請把妳的工作計劃表繳上來,以我專業的眼光來判斷妳是摸魚還是打混….啊啊...不對…是摸魚還是效率高啦!嘿嘿…有人一定知道我在說誰…就是那個…那個…用植物當代號的嘛!我沒指出是誰喔!反正就是下一篇的小跟班主角,我很重承諾的,絕對沒有在下一篇說妳的壞話,要說的都會分散在各篇中偷講完喔!)

今天上班上一半,程式寫不出來,腦筋閒著發慌,丟給小夫一句很無聊的話..
「寶貝,你會不會跟我求婚呀?」
其實問這句話真的是皮在癢、閒著無聊,因為其實我很害怕小夫會想到他曾說要跟我求婚的方法「之一」,(他說這一個方法他已經講出來了,就失去了神秘感,所以不會真的做),他說他要在帶著我坐捷運時,列車啟動中尚未停靠站的時候,用他當教育班長罵小兵兵的洪大音量問我要不要嫁給他,讓整個車箱中的人一起做見證。當時他邊說邊騎著車正好經過車很多時段的民權大橋,馬上很大聲的喊起來:

「存兒~~我愛妳,妳也要說妳愛我~~~~」

「我愛你」

「太小聲我聽不到~~~~」

我把臉埋到他的背上,把自己藏好以後也豁出去:

「朱小夫~~我愛你~~~~」

….真的挺丟臉的….可是我今天居然又很無聊的又問他一遍 @@。

還好他回答我:「這個問題很困難,需要寫程式來處理」
「首先要從餐廳開始寫..」…
把我笑得要命,還反問了他一些真的要寫程式的設計方法和分析
(後面省略200句兩個工程師耍白癡的無聊程式對話。重點是,無聊工程師存兒還把這段對話貼給更無聊的工程師小跟班看,那個更無聊的工程師小跟班還看得挺津津有味、覺得很有趣咧!果然是三個工程師無聊在一塊!)

所以會不會有求婚呢?我也不知道…不過以小夫的習慣來說,我的心情是害怕比興奮多,應該要隨身準備不透明紙袋,挖出兩個眼睛的洞口,以利在丟人太過的時候遮住自己的臉落跑。(是啦!我覺得戴上紙袋真的比較不丟臉啦!)

隨著一天天地接近著幸福,真的好期待一個階段一個階段一點一點的實現。我的寶貝,我知道自己會患得患失、想得太多、進退失距,你尊重、記得我每一個想法,但是我的想法卻常常互相矛盾。我知道你的難為,所以也盡量很快讓自己恢復快樂,但是卻變成你為我想太多而失眠、煩惱,我會努力調適我自己的心情,也請親愛的你放心,好嗎?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我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171144

 回應文章

AgentMuld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充份反應婚前...
2007/08/19 23:20

充份反應婚前...女人的心態.....很可愛, 也很真實..甜蜜中帶點不安, 穩定中帶點調皮...

這篇給他推薦一下...

存兒(cning11) 於 2007-08-20 21:26 回覆:

哈哈...你的等級也到2了耶!真棒

我...我....我.....希望婚後的生活也能跟現在一樣甜蜜快樂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