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心才會懂我
2007/08/19 22:13:53瀏覽563|回應1|推薦8

你總是記得,記得在那大大小小浪漫的節日為我準備一份又一份貼心的禮物。新年、情人節、我的生日、七夕、聖誕節,還有照著三節發送令人嘴饞的糕餅和糖果,三不五時更會配合同事的合購,一包包蜜餞、水果、電子產品配件都塞到我的手上,送給我的禮物應該是你每年最大宗的支出吧?

7/29我們在一起滿四年的那一天,你提議大家一起去KTV,在一堆朋友面前你點了首「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晶亮晶亮的眼睛盯著我,一如我們第一次見面。我有些尷尬倒在你的身上撒嬌地問:「這首歌是點給我的嗎?」,你邊唱邊笑著點點頭,讓我害羞得幾乎要鑽到你的背後去。

上週四,你唉聲嘆氣地說:「我不希望明天放颱風假,這樣我就來不及拿到要給妳的情人節禮物了!」
雖然我完全忘記有情人節這一回事,所以根本沒有準備給你的禮物,但是隔天下午還是很不怕死地開口問:「真的喔?我真的有情人節禮物喔?是什麼是什麼?」
你驕傲、得意地哼了一聲:「拿到就曉得了嘛!問那麼多做什麼?」
我仍不死心地開始問:「可以吃嗎?」「要插電嗎?」「是不是要放電池?」
你還是不鬆口地繼續逗我:「嗯!應該是可以吃的,我已經把週邊吃得差不多了,只留下最精華的部份給妳」
若那麼容易放棄我就不叫存兒了,繼續追問:「啊~~寶貝,你不要吃包裝紙嘛!」「要不要充電?」「是不是軟的?」「可不可以洗?」
你還是一樣….完全不理我。
可是我同學Anna跟你在同一個辦公室,直接MSN給我:「我知道妳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喔!颱風天,妳家小夫淋著雨走了好長一段路去拿回來的」「現在小夫正在用錢收買我,叫我不要跟妳說禮物是什麼」
「錢?!」我這個錢嫂看到這個重要的字,眼睛都亮了,分別傳MSN給你們兩個:「ㄟ!小夫,不要浪費錢收買Anna,若你把錢給我,我就直接把Anna從MSN上封鎖,等拿到禮物後再打開….」,結果這兩個人都一起懶得理我了 @@。

後來我拿到一台破解好的NDS…哇哈哈哈…這兩天讓我打電動打到手麻 :P。

今天一大早你又鬼鬼祟祟打電話來說:「我晚一點到妳家喔!我要先去買個東西,在台北車站交貨」
我又開始無釐頭:「給我的嗎?」「可以吃嗎?」「要插電嗎?」「可以洗嗎?」…
你忍不住大笑出來:「我又沒說要給妳,妳已經有這個東西了呀!」「我是洗過啦!妳?我就不知道妳有沒有洗過了」
到了火車站你又打電話給我:「我還要等一陣子喔!那個東西要現弄,沒那麼快好」
「咦?!現弄?」貪吃的我馬上又開問了:「是現煮的喔?香不香?」
你又開始大笑:「對呀!是現煮的,所以等下很燙喔!」
我就開始一直一直期待等你到我們家來。

一進門,你笑嘻嘻地遞給我一張小磁卡,竟是用我們兩人相片做成的悠遊卡。你得意洋洋地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又因為昨天颱風停賣,所以今天非常非常多人在排隊唷!我排第一個耶!」「我也有一張一樣的喔!」
愛不釋手的我趁著老爸到後頭去的時候,快速的給你啾一下。
然後你又拿了一個小盒子出來:「諾!妳NDS的衣服」(因為我一直在鬼叫,我的NDS沒衣服穿會感冒 哈)
最後你又拿了一張記憶卡出來:「妳的遊戲,我看到名字有趣的都抓下來了,妳玩玩看喜歡哪些,不玩的就殺掉吧!」

所以今天的七夕情人節,變成了我們兩個擠在沙發上拼電動的大賽,雖然我還是沒買禮物給你,但是寫了這一篇文章跟大家表彰你的用心,這樣可不可以也算是聊表一點心意呢?

感謝你對我的疼愛和用心,這不只是情人節的心意,而是日積月累對我喜好的留心和關注,哇嗚~~小夫你真棒,真的都可以找到我好喜歡的東西耶!

我愛你也不是只有今天,每天都好愛好愛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172241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8/23 01:06

終於遇到有人比偶更猛的人了!(偶素說口頭上的噁心,誇另一半厲害~~)

好啦,你家的比較厲害啦!你們也比較相愛啦~


存兒(cning11) 於 2007-08-23 23:38 回覆:

咦?我怎麼覺得我還是遠遠輸妳耶!

妳家老公還會幫妳煮好吃的、送去給妳吃、寒天有冰點、冬天有熱飲、下雨撐傘、沒下雨讓妳練沙包。

唉唉唉!記得我問妳上日文的事嗎?後來沒去就是因為沒有人這樣對我,所以沒有動力呀!

出差前錄好錄音帶、打國際電話回來逗妳笑...現在更誇張了,還順便當家具。

我家小夫哪裡比得上嘛! 嘿嘿

ps.早點睡啦!講幾遍了 @@,再那麼晚睡就罰妳回來寫文章,反正妳也沒有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