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幸福快樂
2007/08/19 14:00:42瀏覽334|回應0|推薦4

寫自存兒 2007-07-28

在這看著我成長的朋友們
我要大聲地告訴大家「存兒很幸福」
真的真的 好幸福
~~~~~寫在前面~~~~~~~~~~~~~~~~~~~~~~~~~~~~~~~~~~

最近我的文章量大減,並不是因為忙碌、偷懶或等等因素,卻是因為我總是寫沒幾句,又猶豫的把打入的字句全部刪掉,來來回回、反反覆覆。

最近事情很多…好事、壞事…這些事情卻都是我這輩子從未碰到過的狀況。當然,日子不會那麼悲情,我也有好美好美的快樂,專注的眼光落在幸福上,支撐著我那努力又疲憊的心,每天思考著每件事該怎麼做、怎麼處理,或許我做得不夠好、但是至少真的盡心盡力。

這樣的心情、感覺,總是說不清、道不明,原因錯綜複雜、心情紛亂強烈,卻沒有辦法、也不願意變成文字。連我自己都想不清楚了,更遑論可以清楚的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或是又怕會造成讀者的誤會。我只知道自己時而迷惑、時而狂喜、時而沮喪、時而暴怒,對不起最親愛的小夫,在種種時刻你都緊緊陪伴著我、陪伴著那一個任性又愛鑽牛角尖的我。想必這樣的壓力一定比我所背負的一切更大吧?因為你除了要陪著我一起承擔風暴以外,更要分心顧及我的感受。謝謝你。

~~~~~我才是這篇的正文~~~~~~~~~~~~~~~~~~~~~~~~~~~~~

時間飛快地流逝,明天是我跟小夫在一起的滿4年紀念日,像我這種神經很粗、什麼日子都記不太清楚的人,居然每年都可以記得4年前7月29日這一天。

Ruth從雲林上來找我跟勞亨吃飯,三個好久不見的女生聊著晃到了小公園去蕩秋千。
小夫從打工的店裡打手機給我,問我:「在哪?不要太晚回家喔」。
Ruth見勞亨在一邊笑得賊賊的,問我是誰打來的呀?
我笑笑回答:「我男朋友呀!」。
我聽見電話那一頭的小夫突然之間沒了聲音,然後深深吸了一大口氣說:「妳剛剛說什麼?」
我笑得更開心了,大聲的回答:「她們在問我是誰打電話來,我說是我的男朋友打來的呀!」
接下來聽見了好大聲的:「Ha…Ya…」,然後聲音遠遠近近四處亂跑。
(後來小夫說,店裡的同事看他突然大喊大叫、滿間店跑來跑去,都嚇一跳然後說他瘋了,哈)

就是這樣…這樣的一天開始,你開始變成我的小夫、我開始變成你的存兒。

~~~~~我是四年時光的分隔線~~~~~~~~~~~~~~~~~~~~~~~~~~~

四年過去了,這麼這麼多的喜怒哀樂就這樣流過去了。我們曾經流過的眼淚不少、但是我們綻出的笑容更多。終於等到這一天可以大聲跟大家說:
小夫和存兒要在今年的12/2訂婚囉!
結婚的日子還在看,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明年過完農曆年後,等到確定了再跟大家分享喔。

9月中拍婚紗,現在正在辛苦的滿台北、滿網路找尋我們心中理想的12樣禮和金飾等資訊、辛苦畫著心目中婚戒想要的款式、風格。接下來目標是要努力的試吃各家喜餅和搶奪週年慶特價品。說實話,我現在並沒有太明顯的當新娘的感覺,挑婚紗公司、買我的東西好像都不困難,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喜歡、需要和可以接受的預算在哪裡,只是一直覺得刷了好多卡、花了好多錢。(只有跟小夫的婚戒和手錶。因為我們喜歡的婚戒風格差異蠻大的,而我們喜歡的手錶又太粗曠,我媽和小夫媽媽看到我挑的那種大大支的運動錶款應該會昏倒吧!但是我們又一直很想要對戒和對錶,所以現在還在找是否有兩個人、長輩都可以接受的款式中…)

我們的家家也在這個時間點湊上一腳,預計12月、1月可以交屋,差不多明年年中應該也裝潢完畢、可以住進新房子了吧?所以現在也開始和設計公司討論我們想要的裝潢。礙於預算問題,所以我們把所有設計公司的家具全部退掉,改花在室內的收納和基礎建設、管線、屋頂、地板上,打算萬一到時候經費不夠,一條小毯子也可以代替昂貴沙發。一台電腦的舊液晶螢幕也可以暫代替豪華大電視。等到明年年中我們只要先買床和冰箱就可以住進去了。

現在每天下班都四處去逛街參觀參考、買東西。買婚事用的、看新家要用的,設計我們想要的婚戒、設計我們新家的風格、和統一風格屬於我們兩個人獨有的Logo。思考著可以把我們不成套、便宜購買的家飾品、休閒服,都絹印上屬於我們的圖案,這樣就可以用極少的價格得到我們想要的居家空間、和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前幾天上班到一半,突然自己笑了起來,發了句MSN給小夫
「寶貝,我覺得我好幸福唷!」
那不解風情的大豬頭反問我:「為什麼?」
(有女朋友跟男朋友說自己幸福這樣的甜言蜜語時,男的會笨到反問為什麼嗎?是不是只有我家小夫這麼笨呀?下次小夫跟我說「我好想妳」時,我是不是也該反潑冷水說「想哪裡」)
可是我也很豬頭的認真思考了一下:「不知道耶…^_^」

是呀!四年來的點點滴滴,以及對未來50年的憧憬通通加在一起的快樂,哪有那麼容易可以回答得出「為什麼」呢?
我只知道,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胸口被一種氣氛塞得鼓鼓飽飽的,那樣的氣氛既暖又甜,沉醉都無法形容的美好,只有和大家分享這樣的喜悅才能夠稍稍有所舒發。

我想,那樣的感覺一定是叫做「幸福」吧!

再過三個小時,你就要起床進行期待好久的單車北橫+北宜之旅,我沒有那個陪你去的能耐,但是心會一直陪伴著你,祈求你平安、玩得愉快、成就感大大的滿足 ^_^。我愛你,我的親愛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