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索愛
2007/08/19 14:07:55瀏覽445|回應0|推薦8

寫自存兒 2007-08-18

兩個人情感的維繫並不需要天天山盟海誓、日日燭光大餐、或是夜夜翻雲覆雨,只要這樣小小的貼心動作,其實就可以讓我覺得充滿耗不盡地愛意。
*****************************************************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爸爸長期不在家、媽媽太過嚴厲及忙錄、奶奶不習慣和人太過親近,所以長大後的我好喜歡「擁抱」這樣的感覺。

和老媽的擁抱可以感受她靦腆、心中卻在偷樂的一面,讓我覺得好可愛也好溫馨。(老爸至今仍躲著不讓我抱…哈哈)
和朋友的擁抱讓人覺得歡樂、交心、感謝
和小夫的擁抱覺得甜膩、安全

是否每個人都喜歡被擁抱的感覺呢?只要是被粗壯勇敢的手臂環著就會覺得安全、舒適嗎?我好想問問小夫,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缺乏安全感所以愛抱抱?那麼一個厚實的胸膛、粗壯的手臂雄壯威武地抱著他,他會不會覺得更幸福?(呵!我怕被他抓起來「抱到爆」,所以這個問題一直很俗仔的不敢問)

對於我這類沒安全感性質的索愛動作,小夫已經變得很制式、很像強壯版的充氣娃娃。

申出兩支手揮呀揮、嗲嗲地說:「抱~~」,他就放下手上的東西,轉身過來用力的「爆」 (可是眼睛說不定還在電視、電腦螢幕上溜)。
講話講一半停下來的靜默 (或電話中突然兩個人都沒講話),他就會自動自發地說「我愛你」 (這可以跟上下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是一停下來兩個人都沒出聲音,他就會這樣接話,例如:「系統這樣架構好不好?」「…(思考中的靜默)」「我愛妳」「我也愛你」「我覺得應該要把欄位切開,這樣比較利於….」)
在他身邊把臉擠到他臉頰邊,但是又不碰到,他就必須要轉過來在我頰上輕輕一啄。
定定地看著他嘟起我的小嘴 (無論是撒嬌、生氣、或是疑惑的表情),他都得抓緊時機用他溫熱的唇柔柔地啾一下…

我思考著是我每次都愛亂撒嬌,所以把小夫教成這樣?還是因為他每次都這麼做,所以讓我下意識曉得當我出現這些小動作時就可以要到他的關注?

兩個人情感的維繫並不需要天天山盟海誓、日日燭光大餐、或是夜夜翻雲覆雨,只要這樣小小的貼心動作,其實就可以讓我覺得充滿耗不盡地愛意。

PS. 情人節到底是哪一天呀?小夫賣了他的玩具幫我買了個情人節禮物,可是該死的,我壓根忘記有情人節這回事….@@....我是個粗心的女友

PS2. 索愛?唸起來好熟喔!是不是Sony在大陸的中文名字呀?有索尼、索愛兩種是不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17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