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和你一起做運動
2007/08/18 21:00:39瀏覽338|回應0|推薦0

寫自存兒 2006-09-04

看到標題不要亂想,真的就是做運動啦!
我只是想不到更好的標題了嘛~~~
*****************************************************

我說我胖、你也說你胖,所以懶散的我就莫名其妙地開始了陪伴你運動的生活。

說是莫名其妙也不太對啦!原始的對話是這樣的…
夫:「我們去運動好不好?」
存:「不要,你去打球就好,我坐在旁邊陪你」
夫:「不要,我不喜歡妳陪,這樣妳會無聊。」「我想我們每天都可以去運動」
存(有點生氣了):「…我才不要,那樣我們都沒有自己的生活了,我不是那麼愛運動到每天都願意去的人」
夫:「好好好…那我們一週去四天,星期1, 3, 4, 7」
存的嘴巴已經嘟起來了
夫又補了一句:「練個一陣子,這樣照婚紗照才會漂唷」
存(猶豫了一下),兇巴巴地回:「三天」
夫:「三天沒問題,星期2, 4, 7喔」
看你回答得那麼快,又瞇著眼睛賊賊的笑,我這才反應過來我被拐了,嗚~~我真是春華。

兩個人一前一後地跑著操場,你堅持你自己要跑到一定的圈數,我卻是隨意跑累了就自動變成散步慢慢走;你做仰臥起做、我也學著你誇張的動作、或是幫你壓著腳;你打籃球、我在旁邊跳繩。這….是不是就叫做夫唱婦隨呢?
我們的樂趣看在一般人的眼中真的是有點奇怪…。

我在國中操場邊大笑著,看你用力做著仰臥起做時那一聲聲滿足又曖昧地:「啊~~」。
做完後,你累到勉強翻身爬起來,看著我興致勃勃地說我也要試,累得抖著嘴(就是嘴皮子無法控制的顫抖)問我:「要不要我抱妳呀?」
我愣了一下,還沒來得及回答,你就自己又快速尷尬地接口:「我內到講襪不清主了…」

我還沒反應過來,還是追問著:「你是說什麼呀?我怎麼覺得你問我要不要抱我呢?」
你喘著大氣、揮著手示意先讓你緩過氣來再跟我講….終於等到你再次開口…:「連我自己聽到的也是『要不要我抱妳呀?』」
停了一下有點羞赧地說下去:「可是我要講的是『要不要我幫妳壓?』」「壓著腳比較好做仰臥起做啦!」

很沒同情心的我就這樣站在操場邊狂笑 (現在更沒同情心地把它寫出來了…哈)

你打球我在旁邊跳繩,其實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有點心不在焉,總是專心地看著你們的美姿、跑位、對方的竊竊私語和小動作。下樓梯也絆倒、跳繩也不停地打著我的手手和腿腿,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紅痕。
你愛憐地揉亂了我的髮說:「妳是春華呀!」

在你身後,我們班那些愛鬧的臭中年男子們卻在起鬨:「唉唷~~感情好的咧!」「你們兩個怪怪的唷!喜歡用皮鞭這種調調喔?」
從你的肩上我狠狠地偷瞪他們一眼,繼續靠近你享受著你獨給我的溫柔,接下來卻變成我的尖叫:「朱小夫,你好臭又全身濕答答,離我遠一點啦~~~不要碰我~~~~」
那群臭男生一陣轟笑:「果真小夫兇兇也要配上我們存兒更兇」 @@

不過要問我,運動有沒有變得比較瘦?我只能確切的說,因為小紅來,所以我今天當了六次拉拉,這樣瘦比較快啦!一天下來連臉都尖掉了…@@…真誇張。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16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