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演
2008/05/10 11:31:36瀏覽452|回應0|推薦7

辰又在玩演戲的遊戲了

對她這個年紀的孩子而言

「假裝」是個有趣的遊戲方式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會走過這一段

咱家小辰一天要演上好幾回合

她最常進入「戰鬥狀態」(跟我小時候好像)

衝過來

跳過去

爬上沙發

猛的大叫一聲往地板上一跳

隨即躺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

(第一次看到那情景,還以為她摔傷昏倒了咧)

然後她會在地上掙扎好久

立起身子

又倒下去

好像身負重傷一樣

看她專注的神情

有時還拿軟網拍當成拐仗撐住自己站起來

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

快把我笑死了

常讓我忍不住要她一起合演上一段

假裝被她的光波劍打到

然後跟她一起兩敗俱傷的躺在地板上「死」去

我們會比誰撐得久不「復活」

她總是輸(因為我會真的睡著哈哈哈)

爬起身後

她會過來坐在我肚子上

給我兩記ㄗㄗ攻勢

(哥哥發明的,是指用鶴頭手騷癢ㄍㄚ   ,很狠吧!因為我很怕養)

再不然就是壓壓攻勢

(這一招以前介紹過)

朋友常會說

你活該

誰叫你跟孩子這麼玩

難怪他們老是欺負你

可是

其實

我甘之如飴

只因我

也那麼愛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85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