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妹子掉門牙
2009/05/31 22:36:34瀏覽424|回應0|推薦2

這不是咱家的小妮子第一次掉牙了

可能是年紀越長越懂得掉牙是怎麼一回事了

反倒越怕自己去把已經搖動的牙齒搖下來

前幾個禮拜才迫不得已帶她到牙醫那拔下面的虎牙

因為恆齒已經蹦出來了

眼看牙齒就要"併排停車"了

今天的這一顆其實也已搖晃了一兩個星期了

下午小妮子在玩球棒時

自己敲到牙齒

眼看快要掉了

小姐就是不肯助它一臂之力

在一旁哇哇大叫

晚餐的餐桌上

出現了爸比特別買回的牛排

淋上醬汁

好不誘人

小妮子夾了好幾塊

我在一旁觀看不動聲色

猜想著等一下她用力咬牛排的時候

牙齒一定會不保

果然

吃到一半

小妮子抿著嘴衝進浴室

我已經笑咪咪的對爸比比出勝利手勢

稍後

小妮子得意的拿著牙齒出來現寶

看到少了一顆門牙的她

我都快笑翻了

好可愛喔

小妮子看到媽媽笑到直不起腰

並不以為意

反而一直嘻嘻笑

讓我看清楚她缺了一顆牙的嘴巴

超級可愛

快拍照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299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