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小無猜--頎
2007/09/22 13:28:41瀏覽473|回應0|推薦4

阿頎在幼稚園時期有一個整天跟他追來跑去
打來打去的忘情之交--儀
剛上小學時,頎十分不適應
大概是還沒找到臭味相投的孩子吧
他嘴巴上不說,心裡頭卻是時時想著儀的
這件事是我在他一上去參加直排輪比賽才發現的
比賽地點在石門國小
頎先想到的是
完了,(雖然這麼說,嘴巴卻笑的甜蜜)
我趕緊問他
到底什麼事完了
他說
儀念石門啊
去到那我又會被她追著打了啦
(比賽時間是週日早上呢!除非儀也參加比賽,不然她到學校去做什麼?)
頎什麼也聽不進去
其實
我知道他希望可以看到她
再被她追上一回合

時間到達一下某一天(我記得是四月)
頎的幼稚園老師打電話進來
問我,也問頎,能不能把我們家的電話給儀
我嚇了一跳
原來,儀的弟弟也給頎的老師帶到,在同一班
儀的媽媽去接儀弟弟時告訴老師
儀上學期吵過好幾次要轉學到龍星
因為她想跟頎同一間學校
最近
她又吵著同一件事
還問媽媽可不可以打電話給頎
儀媽媽只好來找老師
老師也才打電話給我

我們一直沒接到電話
但是昨天又發生一件事了
阿頎與我相偕去幼稚園接辰(沒錯,辰上學了)
頎因為去幼稚園前與小朋友起了一些衝突
不願意下車
他留在車上
而我獨自一人下車去接
辰一溜煙ㄦ衝進親子堡(幼稚園球池)
不到五分鐘
儀弟弟出現在我眼前
旁邊還有個小女生
她長大了,清秀的臉龐脫去了幼稚園時期的稚氣
我知道
那是儀

儀弟弟很雞婆的幫姐姐問我
頎有來嗎?
有啊有啊!他在車上,我去叫他,妳們還沒要走吧!(我也很雞婆)
好不容易把阿頎請下車(其實他一聽到儀在幼稚園裡等他,就已經笑得靦腆了)
遠遠的,我看到儀躲在大廳的柱子後看頎
可是當我們一踏進大廳
她就不見了
儀弟弟還很努力的幫忙找呢
大約才過了三十秒左右吧
儀爸爸車開進來接他們了
說時遲,那時快
儀不知從何處
飛也似的往門口衝
結果
這"互相思念"的兩個人
居然因為一時害羞
終究沒正面見到
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