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你看...
2009/06/07 12:48:52瀏覽422|回應0|推薦6

小妹的牙齒又掉了

繼上次掉門牙後

旁邊的門牙也跟著掉了


話說上回掉牙隔幾天晚上

小妹在吃晚飯時突然嗚咽了起來

推說牙疼不吃

我們以為她又在找理由拖拖拉拉

於是還被爸比臭罵一頓

隔天

也就是上週五下午

我去幼稚園接她下課

小妮子一上車

神秘無比

大叫一聲

媽媽,你看...

天阿!我要開車

如何能翻過頭去看她呢

於是我笑著說

老師又請你吃什麼糖果嗎?

小妮子沒回答

我開著車一路前進了兩三公里

"終於"被紅綠給擋了下來

回頭看看她

再問了她一句

老師請你吃什麼糖果ㄚ?

她對我咧嘴一笑沒回答

我馬上看到了她空洞洞的牙床

驚聲尖叫(恐怕比她還興奮)

天ㄚ!你的牙齒掉了

是昨天害你吃飯慢吞吞的那一顆嗎?

小妮子點點頭

跟我分享在學校掉牙的經過

我笑得差點兒飆淚

回到家

跟她ㄠ了好久都不肯讓我拍照留念

硬是要等爸比回來讓他拍

孩子的爹回來之後

小妮子故技重施

用同樣的方法惹得爸比也驚呼連連

她倒是很會抓她爸比的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302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