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2012/09/13 01:58:07瀏覽11|回應0|推薦0

        晚上帶小不點去中壢藝術館聽音樂會,是平鎮國中第20屆管樂團的畢業音樂會,這群孩子曾在20127月份時遠赴新加坡參加管樂大賽,奪得金牌殊榮,今天會場座無虛席,想必都是來聽這群優質的小將詮釋音樂的。

我的學校也有管樂團,小不點是團員,吹薩克斯風,整個夏天我帶她到這個會場好多次了,先後聽過中壢高中、內壢高中、桃園愛樂等管樂團的演出,每次她都聽得出神,似乎滿陶醉其中。我也喜歡聽音樂,尤其鍾愛團體的演出,因為它變化多,有層次。近年因為參與許多學校管樂團的出團演奏,也迷上了管樂表演,喜歡它可以帶來的壯闊。

下半場開始時,會場湧進了更多的觀眾,我的座位旁原來空了幾個座位沒有人坐,也瞬間給幾個穿著制服的平鎮國中小女生坐滿了,這群小女生十分瘋狂,每曲演奏結束不但抱以熱烈掌聲,更要歡呼加尖叫,Encore曲時,小女生更是幾近瘋狂的隨著眾人大喊,完全無視坐在旁邊的「老人家」我已經忍不住摀起了耳朵。我並不怪她們,因為,愛,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反倒是,我十分欣賞她們勇於表現愛的行為,她們喜歡自己學長姐的表現,也許是同學,總之,那份直接的表現是最單純的愛。愛,就是要像她們一樣,大聲說出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