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唱首歌娛樂自己。
2012/09/11 12:14:37瀏覽13|回應0|推薦0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位愛唱歌的人。天知道,我在大學那個時期,害羞到爆,要我當眾開口唱歌,恐怕是有困難的。不過,潛在心中愛唱歌的基因是不會輕易放過我的,選擇教職之後,由於小學的包班制政策,我有很多的機會,得在眾人面前一展歌喉,當老師,既要言教,也得身教,總不能要求學生張口大聲唱,自己卻總閉著嘴吧!就這麼著,因為要示範給孩子聽,我唱出膽來了,雖然還是不輕易張嘴,偶爾哼他個兩句卻是忍不住的。

        今兒個下午,彙整資料的煩,一時興起想聽音樂,卻找不到適當的CD8月份換職務後,把一堆的個人物品全部搬回家了,到現在還沒整理完成呢!東翻西找,終於找到了一塊Christmas的音樂,放出來哼哼唱唱吧!剛開始覺得詭譎,天氣還熱得很,唱聖誕歌好怪,不過,口一開,興一來,我便不覺得怪了,跟著哼哼唱唱,好快活。心靈中那個喜歡哼唱的魂,瞬間復活了,有股暖暖的愛串過心房,愛,連唱首歌都感覺得到,好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