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就是偷個閒,看本好書犒賞自己。
2012/09/07 02:44: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黃庭堅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言語乏味。」開學以來,忙了好一陣子了,連拿本書好好讀的時間都沒有,覺得自己已然不像自己,整個人空空的,不太舒服。傍晚,頭痛的很,索性放下所有的公務,捧書展讀。《神秘谷》是李潼在世時都還來不及出版的作品,薄薄的一本,幾天來我都帶在身邊,一直想找個空檔看一看,無奈,我也總放不下手頭的雜事靜下心閱讀,今天,終於決定偷個閒,好好的翻一翻。

        我喜歡閱讀,有時會很沉迷於作者所營造的虛幻世界,在那裡,可以暫時逃離緊張的現實生活,躲在書堆裡,對我來說是最大的享受,徜徉書海,世界可以讓我主宰,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所以,在忙碌的最近,偷個閒,看本書,是愛自己最大的獎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