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始於微笑。
2012/09/03 02:04:57瀏覽7|回應0|推薦0

忙碌了一個早上,拖著疲累的步伐,我在中午十二點十分左右才來到用餐地點,今天的素食用餐區依然門可羅雀,怪了,這學期吃素的孩子這麼少嗎?快速裝完餐坐了下來,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掃視了一下四週,一個二年級的小男生跟我揮揮手,哇!好開心,他可是去年陪了我用餐一年的孩子,我還以為他不吃素了咧!我對他笑了笑。眼神掃到另一桌,看到一位小女孩伸出小手對我小小的揮了一揮,咧開大嘴沖著我笑,哇!那是上週五碰到的那位孩子,我開心的也對她點點頭,笑了笑。

        我喜歡觀察孩子的臉龐,尤其喜歡孩子展顏歡笑的快樂表情,因為微笑是建立人際關係的重要關鍵,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也在在證明了微笑能帶來的神奇魅力,它傳遞了人性中的善緣,這份善緣締造善果,善果回嚮再造善緣。

我們的校園因為有微笑為基礎,必能成為有禮校園,有品校園,我們的校園也會因為充滿微笑而充滿愛。

愛,始於微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