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付出
2012/09/01 01:48:13瀏覽12|回應0|推薦0
十點半
因為帶孩子上才藝課
我回到學校
計畫邊辦公邊等她
事實上
該做的還真不少
可不是短短80分鐘可以完成

車子開到車庫入口時
在大門口遇到了A同事的車
心中別無他想
因為A同事的孩子跟我女兒上同一門課
她是有可能折回學校辦公的

車子下到車庫後
我看到了B同事的車已然停在車庫
天啊!除了我和A
還有一位返校辦公的行政同仁

待我停妥車輛
步出車庫時
迎面傳來一陣青草的香味
我猜想
一定是哪一位工友也在今天回學校除草了

此時心中已在OS
今兒個怎會如此熱鬧

快步進到辦公室後
大吃了一驚
因為C同事也坐在電腦前處理公務
也就是

在週六這個休息的時間點上
學校裡頭
有五位行政同仁選擇為學校付出
寧願犧牲假期回到學校
這是愛的表現

我們的愛是對學校對學生的
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家
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
所以
我們願意

愛,是付出
無怨無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