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子
2013/10/05 21:49:33瀏覽678|回應2|推薦25

   -   當時是下午一點。

      我已經吃好午飯,躺在客廳大沙發上午睡。玻璃爆裂的聲音突然將我從睡夢中驚醒。張開雙眼,面對面是一個棕色的男孩,二十來歲,約一百八十公分上下,全身披掛登山裝備,右手握著一把刀。落地窗粉碎一地,可以聽到外頭路上的噪音,就像平時推開落地窗的時候那樣。我馬上想到這男孩是從外牆爬上來闖空門。

   -   猜測完全正確。

      我的皮夾,金錶,全部被搶,然後我不太明白的是為什麼他把我的電視遙控器放到他的紅色尼龍外套口袋裡面。很明顯看得出來現場被盜賊破壞闖入,我曉得保險公司會給我理賠。我就跟他說讓我回去睡完我的午覺,請他從原路離開便是。

   -   脫掉。

   -   我不明白。

      他用手上的刀子割開我的套頭上衣,同樣手法割開我的法蘭絨長褲褲檔一排鈕扣。這輩子從沒被人雞姦過。的確我是有些失憶的狀況,不過我想我沒有記錯。

   -   這是第一次。

      我已經九十歲因此很久以來就不再有過性生活。所以我可以對您非常坦白的說,這並不是一個愉快的時刻。對於我這樣年紀的男人來說這是個極度荒謬的姿勢。而且,比野蠻的肛門外科醫師用他的探視鏡幫我檢查的時候還要受苦。

   -   停止,年輕人。求求你。

      他搖頭晃腦全然不理。耳後的呻吟聲音,仿佛他在跟個什麼女人做愛似的。我心想他很快就會結束,但是他慢得跟一台老舊公車一樣龜速。我很想要跟他說快點,但是我又害怕造成他的誤解而延長了他釋放的時間。

   -   我盯著掛鐘上的分針一格一格移動。

      酷刑整整三刻鐘。事後,他什麼話都沒說就走了。之後不久,一樓的房客回想起來跟我說他有看到他垂降下樓。不過他沒有打電話報警,而是跟他問好,因為他以為是德芬太太的兒子,她兒子在楓丹白露森林當攀岩教練。好了,這就是整件事情的經過。不過我可不要報案說遭到強暴,太荒謬了我不要被人家笑話。連日報的標題我都想好。

   -   九零老翁慘遭瘋男強暴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8868928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1 23:29

是瘋子,非瘋子,是名瘋子。

精神病患者才能將老男人當成小女人,活在自個兒的幻境中。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7 10:14
怎麼沒昏過去怒怒怒
浮雲任游
胡嬌(chicharo) 於 2013-10-09 04:11 回覆:

什麼/誰該昏過去?